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李诚儒北京四合院内景曝光 曾被网友吐槽格局不大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4 07:20:16

   近日,有网友晒出李诚儒在家煮饺子的视频,他在北京的四合院豪宅内景也罕见曝光。从背景中可以看到,李诚儒家厨房的装修就是普普通通的木板结构,是老式风格,而且看上去

近日,有网友晒出李诚儒在家煮饺子的视频,他在北京的四合院豪宅内景也罕见曝光。

李诚儒北京四合院内景曝光 曾被网友吐槽格局不大

从背景中可以看到,李诚儒家厨房的装修就是普普通通的木板结构,是老式风格,而且看上去应该是用了有些年头了,虽然朴素,但是收拾得很干净。有网友觉得这和李诚儒的身份不太相符,他出道多年,演过很多热门影视剧,而且自己也经商,应该有很多积蓄,便在评论里留言称:这房子格局不大。但随后就有网友反驳道,李诚儒的房子是在北京二环的四合院,一平米就能抵三线城市的一套房,价值不菲。

李诚儒北京四合院内景曝光 曾被网友吐槽格局不大

李诚儒北京四合院内景曝光 曾被网友吐槽格局不大

视频中,李诚儒用小钢盆煮着立冬饺子,非常接地气。“做人上看,生活下看”也许说的就是李诚儒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