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全球护肤品品牌十大排名,雅诗兰黛竟然比不上它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4 00:03:4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全球护肤品品牌十大排名,雅诗兰黛竟然比不上它 责任编辑:Zoer

     护肤品是女性生活中少不了的部分,它能够改善皮肤,让人感到身心愉悦。化妆品品牌有很多,不过女生最好评的护肤品牌是非常明确的。全球十大护肤品排名人,让你选择到更好的护肤品。

     一、海蓝之谜

     海蓝之谜是世界顶级奢华的护肤品品牌之一,享有贵妇之名的护肤品,采用顶级用料和高端科技。一瓶面膜可以达到三十万的要价。

护肤品排名

     二、赫莲娜

     欧莱雅旗下众多产品线,赫莲娜是其中最奢华的品牌。它最早推出微电疗美肤,在美容护肤上有奠基地位。

     三、OLAY

     Olay 不是走高价路线,性价比高得到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她的小白瓶等产品成为了明星产品。

     四、Sk-II

     Sk-II的神仙水和小灯泡好用程度已经达到了无人不晓的程度。尖端科技打造出专利酵母,成为亚洲女性的挚爱。

护肤品

     五、Pola

     成立将近百年的Pola品牌品质优越,产品以抗氧美白为主。价格千元至万元以上。

     六、香缇卡

     贵妇级产品受到了演艺圈和上流社会的喜爱,它的产品有极佳的品控,并且无刺激呵护女性肌肤。

     七、迪奥

     迪奥在护肤领域属于后来居上,致力于打造优雅生活的迪奥,在护肤品的设计上也是走极简典雅的风格,它的山茶花洗面奶是有名的一款。

护肤

     八、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的初衷就是为女性带来美丽,她的护肤品也是走精致高雅的路线,而且还有私人定制,让每个爱美的女性都能够根据自己的皮肤护理。

     九、娇韵诗

     法国的知名护肤品牌,它的产品包含女性的全身皮肤的护理。产品没有刺激添加品,适合孕妇使用,对女性抗老有独特效果。

     十、倩碧

     首个推出护肤三步骤概念的品牌,带来护肤界的革命。它的黄油乳液是经典产品,畅销全世界。

     本文《全球护肤品品牌十大排名,雅诗兰黛竟然比不上它》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