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南宁荣和公园大道 享受4大商业综合体环绕的大道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20:25:16

  【论美子】南宁荣和公园大道 享受4大商业综合体环绕的大道

荣和·公园大道项目介绍: 荣和集团,作为广西房地产领导地位的品牌,深耕广西22年,19盘布局南宁、桂林、柳州3大城市,超1000万㎡土地开发,荣膺广西.....

  荣和·公园大道项目介绍:荣和集团,作为广西房地产领导地位的品牌,深耕广西22年,19盘布局南宁、桂林、柳州3大城市,超1000万㎡土地开发,荣膺广西第1全国百强房企,连续4年总销售额名列全广西第一来自163nvren.com。现在,荣和集团拥有了22万业主,相当于每15个南宁人当中,就有1位荣和业主,成为了广西拥有业主最多,全优口碑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凤岭北,荣和造原文163nvren.com。从03年开始,荣和集团深耕凤岭北12年,在凤岭北围绕儿童公园开发了9个楼盘,涵盖了90-193㎡改善型社区和精装交付的豪宅社区,还有300㎡以上的豪华大平层和城市公园别墅等全产品系列,打造成为领衔广西的公园豪宅圈。荣和·公园大道,45万平米凤岭核心,世界都会豪宅榜样,占据的正是荣和集团在凤岭北,也是整个凤岭儿童公园版块的最后一块住宅用地;正因如此,荣和集团不惜重金,悉心规划这个完美收官之作,为广西献上前所未有的都会盛宴1.6.3.n.v.r.e.n.c.o.m

  荣和·公园大道,位于佛子岭路和凤凰岭路交汇处,占地122亩,总建面约45万㎡,绿化率35%。项目直面150亩市政公园,规划以25.6万㎡住宅为核心,涵盖4.62万㎡甲级写字楼,约2万㎡大型主题商业为一体的城市中央生态复合体www.163nvren.com。其中, 2100户90-143㎡全精装空间,更有约3万㎡新亚洲风格园林,3000㎡幼儿园,为都会精英量身打造具备国际DNA的全新都会生活体验。

荣和·公园大道项目介绍: 荣和集团,作为广西房地产领导地位的品牌,深耕广西22年,19盘布局南宁、桂林、柳州3大城市,超1000万㎡土地开发,荣膺广西.....

  荣和·公园大道,位于民族大道旁,直线距离南宁东站仅1公里,地铁一号线近在咫尺;更悦享佛子岭路,云景路,民族大道、凤岭北路、长虹路[五横];厢竹大道,凤凰岭路(即将扩宽至40米,双向6车道),翠竹路、枫林路、外环[五纵]极速路网原文163nvren.com。从佛子岭路,可以快速抵达青秀万达;沿凤凰岭路、枫林路直通东盟商务区、万象城,以及五象新区;明年6月开通地铁1号线后,都会繁华尽在掌握。

推荐阅读:激光去腋毛进行步骤 你不得不知的禁忌事项

  全球豪宅,兼得繁华与静谧1.6.3.n.v.r.e.n.c.o.m。荣和·公园大道,以民族大道为轴线,轻松享受金湖、青秀万达、航洋、万象城4大商业综合体;入住后,佛子岭路一带的3公里国际风情商业街也会成为凤岭北商业的有力补充,华润万家超市和梦之岛商场相拥,一站式步行购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