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脸怎么能变白 学会3个小步骤让你轻松变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18:20:13

  【论美子】脸怎么能变白 学会3个小步骤让你轻松变白

一副白白净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更有气质,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呢!

  一副白白净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更有气质,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呢,下面有几个方法:

推荐阅读:中药去斑有哪些方法 盘点治疗的8种方法

工具/原料
牛奶,因为牛奶具有良好的美白效果,滋润皮肤1.6.3.n.v.r.e.n.c.o.m
醋和盐 这种方法也使具有很好的效果的,而且原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苹果 将苹果做成面膜,可以达到与面膜相当的效果哦。
柠檬 与上面的苹果方法类似
黄瓜 相信这个大家都不会陌生
香蕉 与上面苹果方法类似
方法/步骤
1.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2.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3.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www.163nvren.com
4.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5.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6.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注意事项
上面的原料和下面的方法相对应来自www.163nvren.com
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
吃维生素,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 。
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充足睡眠,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推荐163nvren.com

一副白白净净的脸蛋让人看起来更舒服,更有气质,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那么如何让自己的脸蛋变的白净呢!

少抽烟、少喝刺激性饮料,保证睡眠,可保持肌肤柔嫩光润。
因为“一白遮三丑”的传统美观念,亚洲女性对于美白有执着的追求。各类美白产品与美白方法层出不穷,请谨慎判断,选用适合的美白手段。
美白食品
美白中药饮食
牛奶: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
海带:
可以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油脂产生。《本经逢源》说,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随息居饮食谱》说海带有“外面瘦瘤、瘰疡、痈疽、瘘痔,并能治之作用”163女人网
美白肌肤的食物
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土豆

  有关美白的蔬菜,还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1 6 3 n v r e n c o m。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