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鼻子红血丝很多怎么办? 小编来给你支招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11:15:14

  【论美子】鼻子红血丝很多怎么办? 小编来给你支招

如果你鼻孔里经常有血丝,而且一有还会持续好几天的话,那么,就是你的身体在提示你“我很热”,那么,这时候的我们该如何办是好呢?小编来给你支招?

如果你鼻孔里经常有血丝,而且一有还会持续好几天的话,那么,就是你的身体在提示你“我很热”,那么,这时候的我们该如何办是好呢?
方法/步骤
鼻孔里经常有血丝的原因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肺开窍于鼻,鼻子的病变多于肺有关原文www.163nvren.com。我们呼吸空气,首先要经过的就是鼻子,其次是喉咙、气管、肺,而我们呼出的气体的出口也是鼻子,所以,鼻子的病变很大程度上都和肺(或呼吸)有很大的关系。
从西医的角度来说,就是血管充血导致的血管扩张,而鼻孔出现血丝,严重的会破裂出血。
首先,给身体降降火
当有人喊:“着火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我想绝大部分人的想法是“灭火”www.163nvren.com。同样,当我们的身体有火的时候,我们也要给我们的身体降降火。我们可以去药店买一些下火药,也可以吃一些下火的食物,更可用物理疗法用毛巾冷敷一下。
如果有出血的情况应止血

  情况轻的时候,鼻子多表现为血丝,严重的时候会出血1.6.3.女.人.网。如果有出血的情况时,我们应该先止血,把血止住以后,在根据情况喝点下火药或者消炎药。

如果你鼻孔里经常有血丝,而且一有还会持续好几天的话,那么,就是你的身体在提示你“我很热”,那么,这时候的我们该如何办是好呢?小编来给你支招?

经常抠鼻子出现的血丝
鼻腔分泌的粘液,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鼻涕,他对我们的鼻子有湿润保护的作用。如果经常抠鼻子,会破坏这层保护黏膜,而致使鼻子得不到湿润,鼻腔干燥,而出现鼻孔出现血丝或者出血的情况原文www.163nvren.com。所以,我们平时要少扣鼻子,以减少对这层保护膜的损坏。
环境引起的干燥性鼻炎

  给自己所在的环境用加湿器加加湿,让空气湿润一下。平常饮食多补充 鱼肝油 维生素B2来自www.163nvren.com。太干燥的话尝试使用鼻油。如果不重视可能会变成 慢性干燥性鼻炎的。

推荐阅读:介绍去除体毛民间小偏方 6个小偏方你值得去尝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