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黄轩《瞄准》播出近尾声 剧情反转迭起引热议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3 05:20:14

   由黄轩主演,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火热播出中,收视率一路攀升。目前播出已临近尾声,苏文谦与池铁城的对手戏迎来最高

由黄轩主演,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火热播出中,收视率一路攀升。目前播出已临近尾声,苏文谦与池铁城的对手戏迎来最高潮,剧情的不断反转及揭开时隔多年的真相也引起网友广泛地讨论和热议,使得观众对下周大结局充满期待。

黄轩《瞄准》播出近尾声 剧情反转迭起引热议

黄轩《瞄准》播出近尾声 剧情反转迭起引热议

黄轩《瞄准》播出近尾声 剧情反转迭起引热议

黄轩《瞄准》播出近尾声 剧情反转迭起引热议

回顾之前剧情,苏文谦展现了不同于以往、有血有肉的真实一面,在与昔日搭档对抗中客观冷静、不留情面;却也在友情、亲情中优柔寡断、暂失方向。黄轩既将角色本身由暗到明、坚守正义信仰的转变展现的淋漓尽致,又在塑造角色性格、认知的细节上添砖加瓦,使其更为立体、层次更加丰富。

《瞄准》下周将迎来大结局,看苏文谦如何上演终极较量,战胜邪恶!

关键词:黄轩瞄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