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手粗糙怎么保养好呢 4招让你的手水嫩水嫩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19:35:11

  【论美子】手粗糙怎么保养好呢 4招让你的手水嫩水嫩

冬季来了,天气比较干燥寒冷,不仅我们的脸部肌肤容易粗糙干燥,就连我们的一双手也会面临严峻的考验1+6+3+女+人+网。双手可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哦,下面我们学习下如何呵护我们的双手吧。

  冬季来了,天气比较干燥寒冷,不仅我们的脸部肌肤容易粗糙干燥,就连我们的一双手也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双手可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哦,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呵护好我们双手呢?今日,小编就为各位美眉们整理了一下,怎么去呵护手部肌肤的几大重要护理事项1.6.3.女.人.网。生活中,最频繁使用的就是我们的双手,所以更需要我们大家细心呵护哦!

推荐阅读:修复鼻尖需要注意什么? 什么时候做最好?

怎么样呵护双手?
方法/步骤
1、为手部肌肤去角质:很多人知道每周至少一次要给脸部肌肤去角质,可是很少有人会想到手部肌肤也是要去角质,其实不然,手部肌肤同样也要去角质。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多的就是我们的双手,加之冬季的天气会使我们的双手变得干燥粗糙,因此,对于双手的护理,就更需要去角质工作。那么怎么去手部肌肤的角质呢?美眉们你可以选择一款比较温和的磨砂膏,先将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再擦上去角质膏,进行揉搓,力度要轻柔,尽量让角质完全脱落下来,最后再用温水进行冲洗,冲洗干净之后,再涂抹上护手霜即可原文www.163nvren.com。还有要告诉大家的是,去手部肌肤的角质不能过于频繁,大概每隔两个月进行一次即可。

冬季来了,天气比较干燥寒冷,不仅我们的脸部肌肤容易粗糙干燥,就连我们的一双手也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双手可是女人们的第二张脸哦,下面我们学习下如何呵护我们的双手吧欢迎163nvren.com

2、用食盐水或淘米水洗手:用食盐水洗脸可以帮助美眉们控油嫩肤,同样的道理,用食盐水来洗手,也可以令手部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和细嫩。美眉们可以在温水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然后再洗手。用食盐水洗过之后,双手会格外细嫩光滑来源163nvren.com。此外,美眉们也可以用淘米水来洗手。淘米水含有非常丰富的有助于滋润手部肌肤的营养物质,不仅能够美白肌肤,而且还能够令双手细嫩光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