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药水点痣好还是激光点痣好? 点痣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10:25:14

  【论美子】药水点痣好还是激光点痣好? 点痣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药水点痣法,看似很方便,其实用药水点痣是非常危险的推荐163nvren.com。通过药水点痣其实就是将表皮“烂掉”一层来去痣,一般只能去除表皮浅层的痣,但是对表皮深层的痣无效。

药水点痣法,看似很方便,其实用药水点痣是非常危险的。通过药水点痣其实就是将表皮“烂掉”一层来去痣,一般只能去除表皮浅层的痣,对表皮深层的痣无效,就国内目前整形美容水平来说,激光点痣是最好的去痣方法,因为用药水点痣的话,操作者稍不注意就会把整个表皮层都“烂掉”,容易遗留难看的瘢痕,若痣被反复刺激或发生感染,极易发生恶变,所以,药水点痣的危害是比较大的。

  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激光能在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激光点痣就是利用激光这一个特点,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是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1 6 3 n v r e n c o m

  激光点痣的优点:

  1、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3、激光点痣痛苦小,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激光点痣后,伤口的确碰不得,否则会留下遗憾推荐163nvren.com。在这几天洗脸要改变形式啦,可以用化妆棉或小棉棒慢慢清洗痣的周围,不要碰到点痣的地方。还有,点痣后你会发现那块皮肤的颜色有些发深,不过不要紧,过几个月的时间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了。

推荐阅读:长痘痘能吃鱼吗? 教你4个方法迅速去痘痘

  术后处理

1若创面较小,可外用红霉素或金霉素软膏,并暴露创面,注意创面清洁,必要时可口服抗生素,以防创面感染。
2对于表浅的色痣,可用Q开关激光进行治疗。具体方法:可用VersaPulseQ开关532nm、755nm或1 064nm的激光进行治疗,光斑2—3mm,能量4—8J/cm2,局部重复数个脉冲1~6~3~女~人~网

药水点痣法,看似很方便,其实用药水点痣是非常危险的。通过药水点痣其实就是将表皮“烂掉”一层来去痣,一般只能去除表皮浅层的痣,但是对表皮深层的痣无效。

3除痣过后,一般都会留一个或大或小的痂,因此尤其应该注意避免局部感染。具体方法:4头2天伤口不要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
5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www.163nvren.com
6,2天后可以洗脸,但洗完后要立即用干软的毛巾印干。
7注意避免流汗过多。
8一定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去痣效果。

  9不要一时多手去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容易留下疤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