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小苏打的妙用美容功能 护发护肤护甲一应俱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10:03:23

  【论美子】小苏打的妙用美容功能 护发护肤护甲一应俱全

小苏打即碳酸氢钠,又叫酸式碳酸钠,属酸式盐,化学式为NaHCO31_6_3_女_人_网。人们通常只知道可以用它来发面包、制汽水和做灭火剂,其实,它对于美容的贡献也是很大的...

  小苏打即碳酸氢钠,又叫酸式碳酸钠,属酸式盐,化学式为NaHCO3。人们通常只知道可以用它来发面包、制汽水和做灭火剂,其实,它对于美容的贡献也是很大的。它不但能护发,护肤,护甲,还能护理口腔。

小苏打护发
1、将头发洗得干干净净:在常用洗头水的瓶中加入一茶匙小苏打,可以有助于洗掉残留在头发上的护发素、摩丝、定型水,并让头发更易梳理。匆忙的时候,可以用小苏打作为油性头发的干洗粉。将它撒在头发上,用梳子彻底梳理,然后用吹风机吹掉原文www.163nvren.com
2、脱氯剂:在约500毫升水中放入1/2茶匙小苏打来漂洗头发,可以消除因游泳池水中含氯而导致的头发干涩无光或褪色。
3、发梳或发刷:要去除发梳或发刷上粘结的定型水或头油,可将其浸入温水中,加入小苏打和漂白剂各3大汤匙。
小苏打护肤
1、手部:用三份小苏打加一份水或皂液,可以去除手上的鱼、洋葱和大蒜的气味。用混合物揉搓双手,然后冲洗即可。
肘部:将小苏打加水调成浆糊状然后在肘部按摩,可以使粗糙的皮肤变光滑。
脚部:将疲劳的双脚浸入一盆加了3大汤匙小苏打的温水中1.6.3.女.人.网。在约1升温水中加入4大汤匙小苏打,浸泡10分钟可以缓解足痒。用3份小苏打加1份水调成糊状按摩,可去除脚跟和其他部位粗糙发硬的茧子。

  治疗小伤口:将4大汤匙小苏打溶于约1升水中,浸湿毛巾,将其敷于患处,可缓解晒伤疼痛。用3份小苏打加1份水调成糊状,可以缓解因过度吹风或毒藤造成的皮肤刺痛。注意不要用在破损皮肤上。

小苏打即碳酸氢钠,又叫酸式碳酸钠,属酸式盐,化学式为NaHCO3来源www.163nvren.com。人们通常只知道可以用它来发面包、制汽水和做灭火剂,其实,它对于美容的贡献也是很大的...

2、舒缓浴:在浴缸中加入小苏打可以软化皮肤。在整缸水中加入1/2杯。
制作泡泡浴盐:用21/2杯小苏打、2杯酒石和1/2杯玉米淀粉,将其混合在一起,并放入有盖的容器储存。每次泡澡使用1/4杯。在洗澡水中加入1杯苏打粉和11/4杯婴儿油,可以缓解冬季皮肤干痒现象。
擦浴:将4大汤匙小苏打溶入约1升水中,浸湿毛巾后擦洗,清洁舒爽NvpT
除臭:用粉扑先将玉米淀粉扑于腋下,再扑小苏打粉。
小苏打指甲护理

  1、牙膏:将3份小苏打与1份盐混合。加入3茶匙甘油。加入10至20滴调味料(薄荷油、冬青油、八角茴香油或肉桂油)及足量水调成糊状。舀入可重新灌装的挤压式小塑料瓶中。将小苏打撒到手掌上,用湿牙刷蘸取后刷牙1.6.3.女.人.网

推荐阅读:药水点痣好还是激光点痣好? 点痣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