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邢健导演佳作《冬去冬又来》1114上映 颜丙燕演绎女性“失语”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2 08:40:13

   “以沉默,以悲哀,以一曲凛冽的女性之歌。”今日,年度新锐导演邢健的又一佳作《冬去冬又来》正式宣布定档11月14日。在黑白泼墨的晕染间,定档海报勾勒出东北大地的意

“以沉默,以悲哀,以一曲凛冽的女性之歌。”今日,年度新锐导演邢健的又一佳作《冬去冬又来》正式宣布定档11月14日。在黑白泼墨的晕染间,定档海报勾勒出东北大地的意象,苍茫质感正呼应电影深沉悲壮的氛围,其中一抹红色围巾夺目,暗藏着故事的重要线索。

作为近年来以风格见长的新导演,邢健新片《冬去冬又来》诞生之初便备受瞩目,此前曾受邀参展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均惊艳众人。不少业内人士感叹“一部刺痛人心的佳作”,也有影迷称赞该片是“‘活着’版《鬼子来了》”。此番影片正式定档,这部凝聚着女性泪水与挣扎的口碑佳作也将与观众见面。

邢健导演佳作《冬去冬又来》1114上映 颜丙燕演绎女性“失语”

年度新锐导演五年打磨邢健新作征服各大影节

邢健导演是近年来业内备受瞩目的新锐导演,其处女作《冬》一战惊人,揽下第39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成为该电影节诞生至今继陈凯歌、张艺谋等之后第七位获奖的中国导演,也是至今第一位以处女作入围主竞赛并获奖的电影导演。

邢健导演佳作《冬去冬又来》1114上映 颜丙燕演绎女性“失语”

《冬去冬又来》是邢健导演的“冬”主题系列的又一新作,凭借扎实的积累,该片在剧本阶段便入选金马影展电影创投单元。又历经5年构思、数次打磨,《冬去冬又来》以优秀的文本吸引了众多业内大咖加盟。摄影指导则由郭达明担任,他曾任电影《冈仁波齐》和《皮绳上的魂》的摄影指导,并荣获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录音师罗俊曾凭电影《冬》获得第十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录音师。本片的文学顾问史健全更是曾与张艺谋、姜文、冯小刚等多位著名导演深度合作的知名编剧。

拥有强大的主创班底加持,《冬去冬又来》最终成片也不负众望。过去一年,作为国家专项资金资助“重燃·艺术之光”项目入选影片《冬去冬又来》享誉国内外多个重要影展,该片是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官方挑选的电影,曾入选第四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新秀电影竞赛之火鸟电影大奖提名,并入围第四十二届瑞典哥德堡国际电影节、第三十七届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影节等多个知名影节。导演邢健更是凭借该片,斩获第十四届华语青年电影周年度新锐导演大奖。

邢健导演佳作《冬去冬又来》1114上映 颜丙燕演绎女性“失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