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教你如何使用护肤品步骤 七步走让你彻底学会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06:40:13

  【论美子】教你如何使用护肤品步骤 七步走让你彻底学会

众所皆知,护肤品的选购与肤质有密切的关系来自163nvren.com。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尽相同,基本上皮肤大致可分为干(中)性、油(中)性、混合性、敏感性及问题性肌肤。

  众所皆知,护肤品的选购与肤质有密切的关系。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尽相同,基本上皮肤大致可分为干(中)性、油(中)性、混合性、敏感性及问题性肌肤。除此之外,选购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还须考虑到年龄、环境以及本身的皮肤问题,例如:毛孔粗大、黑斑、细纹、老化等www.163nvren.com

1.洁肤产品
洁肤产品是一张干净脸孔最大的美丽功臣!而清洁产品也因应不同肤质而有所区分。
清洁洗面奶含皂量较高,可洗掉脸上的污垢与油腻,不过若想卸除脸上的化妆品,那么光靠一瓶洗面奶是不够的。
2.卸妆油或卸妆乳,加上卸妆清洁棉才是最佳的产品。
至于眼部的化妆,则万万不可轻忽,切记一定用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才不会刺激到眼部的皮肤来自163nvren.com
此外,卸妆时的力道也要特别注意,千万别像刷锅一样粗鲁地清洗你的脸,应利用柔软的化妆棉沾取化妆液,轻轻地由内往外、由上至下擦拭脸上的化妆即可。这个动作可重复多次,直至脸上的化妆完全被清除,然后再使用合适的洗脸产品将脸洗净。
想拥有一张纯净的脸蛋,以上的清洁步骤绝不能缺少。
4.护肤品的使用守则
洗完脸后的基础护肤品包括化妆水、日霜、乳液、精华液、眼霜以及其它特殊功用的护肤品来源163nvren.com

  然而这样多的步骤,总让那些使用“联合国”式产品的消费者觉得一头雾水!一般来说,清洁之后先使5.用化妆水,可纾缓张开的毛孔并补充水分。

众所皆知,护肤品的选购与肤质有密切的关系。毕竟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尽相同,基本上皮肤大致可分为干(中)性、油(中)性、混合性、敏感性及问题性肌肤。

推荐阅读:不化妆需要卸妆吗? 不卸妆的4大害处

  5.接着才使用乳液、日(晚)霜、眼霜、或其它保湿产品1 6 3 n v r e n c o m

至于特殊护肤品该何时出场呢?基本上,像抗衰老、精华修护液(霜)等产品都是在洁肤之后才使用,因为那些产品都可以代替日(晚)霜。
护肤新产品推陈出新,使用“联合国式产品”的女士越来越多,那种先试而后快的心情,也使我们的化妆台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护肤品,而每位“联合国会员”共同的烦恼可能是,用过林林总总的产品后,总是记不起哪一款最有效果。 针对这点,ELLE建议你在一个月或一段期间内,只使用同一款护肤品,这样不但可以查出哪一款最适合你,也不失使用“联合国产品”的乐趣。
6.抗敏产品
敏感性肌肤因为容易出现红肿、刺痛、发痒的现象,所以在选用抗敏护肤品时,最好多花一点时间试用1+6+3+女+人+网

  试用时不妨擦在耳际与手臂内侧,最保险的方法是拿试用装回家慢慢试用,等12 ~ 24小时后,确定敏感情形都没发生,再去把它们买回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