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汪汪队空降《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首映 大小观众好评如潮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2 06:05:57

   将于11月13日在全国上映的剧场版电影《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于7日在京举办首映活动。作为全球知名儿童冒险IP,《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自公布档期起就收

将于11月13日在全国上映的剧场版电影《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于7日在京举办首映活动。作为全球知名儿童冒险IP,《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自公布档期起就收获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超多关注。来到首映活动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更是激动不已。

汪汪队空降《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首映 大小观众好评如潮

首映活动当天,阿奇与毛毛突然现身,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小朋友们纷纷走到阿奇与毛毛身边进行合影,现场的观众们一同见证了汪汪队的超高人气。

汪汪队空降《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首映 大小观众好评如潮

在映前的互动中,主持人提出了问题,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回答。阿奇与毛毛出现在首映活动现场后,观众们的热情更加高涨。两个角色还与小朋友们一同喊出了汪汪队的口号“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萌翻全场。映前活动的最后,阿奇和毛毛与观众拍摄了合影,记录下了这段欢乐的时光。

汪汪队空降《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首映 大小观众好评如潮

放映期间,影院内笑声不断,观众们时而被逗趣的冒险情节逗笑,时而被汪汪队的正义感与勇气所感动。不难看出《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成功俘获了大朋友和小朋友的芳心。走出影院的小朋友们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汪汪队太勇敢了”“我想和阿奇还有小砾一起去冒险”“很开心能在影院见到汪汪队,特别好看”。家长们也都赞不绝口,“剧情挺好的,孩子都看入迷了,要来电影院的前一天就开始兴奋了”“可爱之余,还温暖人心,刚好周末带着孩子放松一下”“寓教于乐,很适合带小朋友来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