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脸上长痘痘的原因,详说青春期的女生有哪些祛痘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2 05:02:06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脸上长痘痘的原因,详说青春期的女生有哪些祛痘方法 责任编辑:Zoer

     青春痘为何形成?雄性激素、皮脂腺分泌旺盛会导致皮肤毛囊堵塞,滋生细菌,导致毛囊发炎,就会造成青春痘,医学名词是“痤疮”。生活压力大、情绪紧张也会加剧青春痘的恶化。不当使用化妆品、紫外线的照射、内分泌的变化以及细菌感染,都会引发青春痘。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如何祛除青春痘?

     从生活习惯着手,注意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和辛辣食物,规律作息,早睡早起不仅对学习状态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对皮肤起的良好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温和对待皮肤,不要用蛮力挤压、用力搓洗皮肤,当肌肤出现状况时,有时拼命折腾还不如什么都不做,先让肌肤的状况稳定下来,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护理。有的小伙伴会采用化妆遮痘的方法,晚上再卸妆,就这么“一化一卸”,痘痘的状态会更加剧。

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痘产品。恰当使用水杨酸,水杨酸适用于青春痘的治疗,因为水杨酸更容易渗透入毛孔,去除毛孔中老化的角质细胞。但是水杨酸的刺激性较大,使用不恰当可能会恶化青春痘,干性、敏感性肌肤使用之后可能会导致闭口,不利于去除青春痘。

     值得注意的是,水杨酸祛痘,适用于痘痘早期,对于已经结痂的痘痘,是无能为力的。所以祛痘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的痘痘目前所处的阶段。使用水杨酸祛痘,一开始建议点涂,并且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

     适度运动,在运动过程中,出汗可以缓解皮肤的炎症,原因在于汗腺可以分泌多种抗菌肽,能够有效抑制有害微生物。

     总的来说,治疗青春痘一定要有信心、耐心和恒心,趁早治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