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护肤知识大全:孕期护肤品怎么选?五种产品要慎用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2 02:03: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护肤知识大全:孕期护肤品怎么选?五种产品要慎用 责任编辑:Zoer

     孕期女性受激素水平的影响,皮肤也会产生一些变化,容易出现色斑、痘痘和皱纹等皮肤问题。由于肚子里的宝宝会吸收妈妈身体里大量的营养物质,皮肤也会比平时衰老的更快。因此,怀孕期间对皮肤的保养不但不能停,还需要更用心的呵护。孕妈妈有哪些必须要知道的护肤守则呢。

护肤小知识

     1、孕期受荷尔蒙改变的影响,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缺水,因此孕期护肤需要特别注意补水保湿。可以选用保湿效果比较好,成分简单安全的护肤品(不一定非要是孕妇专用护肤品)。日常护肤步骤要简单,停用功效型产品(抗皱/白美),避免给皮肤造成额外的负担和刺激。

护肤小知识

     2、孕期由于激素激发了黑色素细胞的活性,皮肤会容易出现成片褐色或黄色斑块,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妊娠斑。妊娠斑无需太担心,通常在产后大约一年内可以自然消退。千万别着急在孕期进行祛斑美白,美白祛斑类的护肤品大多含有刺激性化学物质,可能会影响胎儿健康。

     3、孕期不能使用含酒精、激素的护肤品。同时,要远离含有维A、苯甲酸酯、对苯二酚、水杨酸等成分的护肤品。

护肤小知识

     4、精油产品要谨慎使用。精油分子非常小,涂抹后能够渗透至皮肤底层,参与人体内分泌。尤其是一些具有愈疗效果的植物精油(天竺葵、鼠尾草、薄荷),会引起子宫收缩,对胎儿发育起到不良影响,是孕期禁用品。

     5、怀孕期间的肌肤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居家或外出都要注意防晒。很多人不注意防晒,把晒斑当作妊娠斑,结果孕后怎么也无法消除。其次,应尽量选择适合孕妇使用的纯物理防晒(以二氧化钛、氧化锌为物晒剂)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