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怎么瘦脖子和下巴呢 专家传授妙招让你恢复自信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2 01:40:16

  【论美子】怎么瘦脖子和下巴呢 专家传授妙招让你恢复自信

脖子,是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龄秘密的身体部位,看一看女人的脖子你就可以估算她的年龄原文163nvren.com。如何瘦脖子和保养颈部不应该被你忽略。赫雅姿就告诉你瘦脖子的方法。

  脖子,是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龄秘密的身体部位,看一看女人的脖子你就可以估算她的年龄。如何瘦脖子和保养颈部不应该被你忽略。赫雅姿就告诉你瘦脖子的方法,四步走就可以让你练就优雅颈部。

瘦脖子的方法
方法/步骤
瘦脖子的方法一:清洁
你多久会好好清洁一次你的脖子呢?还是脖子藏匿了许多死皮、污垢?要减脖子的第一步就是好好清洁、保养你的颈部。先用温水清洁你的脖子,然后将清洁洗面奶在手掌涂抹开,接着轻轻在颈部按摩,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柔软的毛巾自下而上地摩擦www.163nvren.com。这样可以去除颈部的死皮和清除毛孔里的污垢。最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你可以多冲洗几次,帮助洗净毛孔污垢的同时也可以让你颈部的肌肤更加柔软。
瘦脖子的方法二:按摩
脖子往往是被我们忽略的地方,所以有时候脖子才会变粗,在清洗完脖子厚,涂抹赫雅姿按摩自己的脖颈,用从下而上的手法涂抹赫雅姿,然后对脖颈按摩,最后用手轻轻拍打脖子,可以促进脖子血液循环。
瘦脖子的方法三:运动
将脖子尽量往前弯曲,让下巴去碰触胸口,往后弯曲的时候要尽量让头部达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但颈椎有问题的女性慎用。另一个动作就是向左右两边转动脖子,让脖子侧边得到更好的舒展1 6 3 n v r e n c o m。或者你也可以按顺时针方向、逆时针方向用头部画圆,每一个位置都让头部得到最大的伸展。
瘦脖子的方法四:枕头
脖子粗,有时候不仅仅是因为堆积的赘肉太多,如果你的枕头或者是睡觉姿势不正确,也会导致你的脖子不美型。想要减脖子,仰卧是最好的姿势,因此有个大枕头来配合是最好不过也最科学的了。枕头和床一样,还是稍微硬一点的好,高度在8cm左右能够摆放在脖子凹陷处的枕头是最适合睡眠的。
下巴是一个特别容易积累脂肪的位置,常常会形成难看的双下巴。相信对于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MM们一定收集了不少可以用来拉伸相关肌肉、增加皮肤组织弹力的提升动作。

脖子,是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龄秘密的身体部位,看一看女人的脖子你就可以估算她的年龄1+6+3+女+人+网。如何瘦脖子和保养颈部不应该被你忽略。赫雅姿就告诉你瘦脖子的方法。

推荐阅读:眼窝凹陷怎么办 4个普通方法帮助你去除凹陷

  方法/步骤

牛奶+蜂蜜是秘诀
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以及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柠檬汁,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然后将此乳脂状物涂敷在下颚及下巴底区域即可。
蛋清、柠檬是紧致皮肤的最佳拍档,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滋润顺滑,再加上针对性的按摩运动,双下巴一定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Tips:由于使用了柠檬,最好不要白天做!因为柠檬具有光敏作用哦
拥有一张小脸,在很多人眼里是美女的其中一个标准。而一个肥肥的下巴、双下巴,却能轻易地破坏掉你拥有小脸的梦想。那么,如果能够瘦下巴,消除双下巴的方法,那将是多么值得一试的事情啊。本文就给大家带来了两个瘦下巴、消除双下巴的方法www.163nvren.com。相信只要你坚持去做,总会有一天将那讨厌的下巴瘦下来。
第1步,首先站或坐好,背脊要挺直,同时目视前方。
第2步,接着慢慢把头往上抬,最后仰望天花板。
第2步,最后伸出舌头并朝上,维持这个姿势大约五秒钟。
注意: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了锻炼下颏肌肉,建议早晚各做三次,当然做的越多效果就越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