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雅诗兰黛130是什么颜色 显白吗

来源: 2020-11-21 17:37:14

  【彩出达】雅诗兰黛130是什么颜色 显白吗

雅诗兰黛,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是来自美国的大的彩妆品牌,在中国也是超级的有名气的,那么雅诗兰黛130是什么颜色?雅诗兰黛130显白吗?

 雅诗兰黛,这是一个彩妆品牌了,是来自美国的一个品牌,在我们国家的各大电视媒体是可以看见他们家的广告的,那么这个雅诗兰黛是什么颜色?显白吗:

雅诗兰黛130是什么颜色:

颜色这个有点不好说,不同的人看一种颜色是有不同的说法的,还是来看看各大网友的说法:

1、红橘色带点金色,更加简单的形容就是透明的枫叶,把枫叶拿在灯光下面看,而且雅诗兰黛130还比较滋润,加上金色的金属感,能让嘴唇看起来更加的饱满,有关泽。不过雅诗兰黛130这种质地有一个问题,容易粘头发,这就让很多人都不喜欢。

2、雅诗兰黛雅130是铁锈红,偏茶棕调,而且里面还有亮片,金属感是非常的强,这个颜色对黄皮肤也是比较友好的。

雅诗兰黛130显白吗:

雅诗兰黛130是显白的,黄皮肤也是可以用的。这个口红看起来比较厚重,秋冬季是比较适合。

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上唇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想要自己更加的高贵,更加的华丽,还要带少女气息,那就一定要选择雅诗兰黛130。

雅诗兰黛这个作为国际品牌,是一个大品牌,他们家的130是值得选择的,尤其是适合亚洲的黄皮肤妹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