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养颜美容有什么原则 饮食和注意事项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16:15:09

  【论美子】养颜美容有什么原则 饮食和注意事项

美容与养颜是密不可分的www.163nvren.com。只有注重后天的保养才能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才能真正达到容光焕发。然而,生活中很多女士只注意外在的美容与保养,却忽视了内在的调理。

美容养颜(maintain beauty and keep young):使自己保持美丽青春的状态。分为美容与养颜两个阶段。
美容(Facialmake-up,artof):使容貌美丽的一门艺术。最早源于古希腊的“kosmetikos”,意为“装饰”。即通过各种方式使人美丽,尤其表现在皮肤方面。
养颜(beauty and face care):即保持美丽的意思。使之持续在一种状态推荐www.163nvren.com。注重的是“养”。
美容与养颜是密不可分的。只有注重后天的保养才能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才能真正达到容光焕发。然而,生活中很多女士只注意外在的美容与保养,却忽视了内在的调理。
目 前许多美容方法是以牺牲人的整体健康来换取局部的短暂美容效果,这种方法并不能长期保持一个人的美丽容颜。从而使人对某种东西产生依赖性。这些方法并不足取。美容养颜最好的方法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生活规律,环境因素。再辅助配以美容类的保养品1.6.3.n.v.r.e.n.c.o.m。在轻轻松松不知不觉中达到美容的目的。
原则
现代女性没有不注重美容的,走在大街上的任何一位女子,都会对护肤及化妆说的头头是道,甚至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但真正正确认识养颜并能有效养颜的比例并不高。
使用各种化妆品对面部进行护理及修饰,只能称得上是初级的美容概念,而养颜应该是从内部调理,使面色红润光泽,肌肤细腻,双目有神,从而达到美化容貌,常保青春之效。

  养颜并不是单纯指面部漂亮,心里美容也同样重要,同时也不能忽视自身修养的提高,气质的培养,个性的发展,心灵的开掘,使人努力跨越年龄,容貌,体态等客观居心,获取震撼心灵的形象美和内在的美,这才是养颜的真正含义。

美容与养颜是密不可分的。只有注重后天的保养才能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才能真正达到容光焕发。然而,生活中很多女士只注意外在的美容与保养,却忽视了内在的调理。

美容养颜是有原则的,没有科学性是起不到效果的,只有遵循人体的生理过程,使之自然而然的改变才是真正意义的美容养颜。应该遵循下列原则:
原则1:持之以恒原文www.163nvren.com。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完美的肌肤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呈现的。那些承诺立即见效的东西实在是不可取的。会对你的皮肤造成很大伤害,所以,要想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千万不要奢望短时间内就能达到效果。是需要你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的。
原则2:系统性。反对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美容系统包括:情绪,心情,精神,饮食,营养结构和环境。一些女士只注重脸部的局部美容,却不注意饮食,情绪,精神及生活规律的调整,到头来花去不少钱,耗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却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
美容养颜饮食
1、橘子
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2、香蕉
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搅细,涂在脸上有利于美容养颜1 6 3 女 人 网
3、西瓜
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可以使皮肤清爽润滑。
美容养颜秘方
其实,要想获得好的皮肤并不一定非要到美容院,一些从古代流传至今的美容秘方和方法才是最天然,最有效,最健康的美容之道。
国色天香法
此法可以让你红颜如奇葩仙卉,身体又有奇香缕缕不散。用甘松、山奈、香薷、白芨、白芷、防风、蒿本、白僵虫、白附子、天花粉、零陵香、绿豆粉一起捣成细末,每天洗脸或洗澡用来擦身,很快会产生上述效果。
肌肤细腻法
每天洗脸后,用鸡蛋清涂面部或其他部位的肌肤,再用手巾揩净,坚持一个月,效果显着。或者,每天将黄酒1升放入洗澡水中,连洗两个星期,肌肤自然变得细腻无比,若能用美玉摩擦更妙。
事项
运动

  运动是养颜的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它主要是通过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而达到养颜的效果的。因为皮肤血液旺盛就能增加养料,氧气的供给,并及时将废物排出,就会使皮肤得到良好的保养。经常户外锻炼的人看起来都要年轻很多,面部起色好,皱纹也少,很少有同龄人的眼袋,皮肤也较一般人要弹性增强,平滑光泽,显的年轻很多。

推荐阅读:去鱼尾纹的最好方法有什么 介绍几种祛除鱼尾纹的诀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