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雅诗兰黛333干不干 适合妈妈吗

来源: 2020-11-21 12:37:21

  【彩出达】雅诗兰黛333干不干 适合妈妈吗

雅诗兰黛,来自美国的大品牌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可出名了,在很多的媒体都是可以看见广告的,那么这个雅诗兰黛333干不干?雅诗兰黛333适合妈妈吗?

 雅诗兰黛,这个也是大品牌的彩妆了,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雅诗兰黛333干不干?适合妈妈吗:

雅诗兰黛333干不干:

质地很高级,属于丝绒哑光质地,虽说是哑光口红却哑而不干,涂抹很顺滑,上嘴后反而觉得还蛮滋润的,是很高级的丝绒哑光感。后期不拔干,就我这种嘴巴很容易起皮的人涂着它出门一整天嘴巴也不会起皮。

 

说到心心念念的雅诗兰黛333干枫叶红,去年秋冬算是刷爆了整个朋友圈,我只能说杨幂真的是带货女王本王,所有的代购都说“断货”,价格也是一再的炒高,当时眼睁睁看着各路大神的试色眼馋但却没有买到,但这支333干枫叶红真的太经典了,想买它的欲望,是别的枫叶红在我心中所无法替代的。这次听说雅诗兰黛333出了限定版全新上市了,我就赶紧入手!果然连包装都不失所望:纸外壳红棕色,加持精致的枫叶图案;金属管身更是有金色枫叶图案装饰,更具高级感!顶部还有大幂幂签名哦。

 

雅诗兰黛333适合妈妈吗:

这款是枫叶色,适合年长女性,可以买来送妈妈。超美的干枫叶色,上嘴是超美的暖调红棕色,非常显白显气质,遮盖力也好,对深唇星人和黄皮都友好。哑光的质地。但是不干。如果让我出门只带一只口红。那就是它了,秋冬必备。搭配大衣或者毛衣,特别好看。

雅诗兰黛333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款口红还是比较适合妈妈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