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春季防过敏教你六个方法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1 12:03:47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春季防过敏教你六个方法 责任编辑:Zoer

     春天换季脸部敏感常见,花粉等过敏原会引发炎症,皮肤敏感的人更容易出现过敏红肿的现象。过敏不是一件小问题,没有即使修复就会引发大面积红斑甚至溃烂,影响女性的外貌美观。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教你六个方法缓解过敏症状。

皮肤过敏

     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

     一、戴口罩

     少接触花粉等过敏原,出门戴棉布口罩。口罩可以抵御花粉、灰尘,还能够减少紫外线的照射。在室内及时摘掉,戴太长时间的口罩也会对肌肤造成刺激。

     二、少吃腥发食物

     螃蟹、鱼肉等海鲜食物属于发类食物,会导致人体变得更加敏感。在换季的时候要少吃这类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的果蔬,能够起到预防的效果。

皮肤过敏症

     三、冷敷

     在过敏后不能抓挠,会加重红肿现象。用冷水冰敷降温可以起到镇定的效果,然后用少量橄榄油涂抹在红肿的地方,可以消炎抑菌。

     四、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能够起到保护缓解的作用,帮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在清洁后将的它涂抹在患处,皮肤容易吸收并且能够提高耐受性,等皮肤镇定后再用修复膏。

     五、补水

     皮肤换季容易过敏也可能是缺水导致的,所以要预先补足水分,可以缓解脸痒脸干涩的问题。补水产品很多,除了日常水乳之外,一周两次的面膜也能及时补水。

皮肤过敏怎么办

     六、清洁皮肤

     脸上油腻灰尘多容易发痒,每天清洁两次肌肤,并且要定期欢喜床单被褥减少螨虫,让你睡得放心,皮肤干净不发红。

     脸部过敏严重的情况下要及时就医,服用抗过敏药物可以加速炎症的缓解。脸部过敏就不要化浓妆了,以免对皮肤造成二次刺激。

     本文《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春季防过敏教你六个方法》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