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宅男女神张馨雨素颜 女神惨变大妈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09:10:08

  【论美子】宅男女神张馨雨素颜 女神惨变大妈

“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而走红的她有着自己的小个性来自www.163nvren.com。她的容貌,精致清纯中都透露出隐隐小性感。

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中国女演员、歌手。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2011年参演《宅男总动员》、《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不怕贼惦记》、《车在囧途》《河东狮吼2》等电影。 2013年出演电影《粉红女郎》中“男人婆”角色来自www.163nvren.com。2014年出演电视剧《新神雕侠侣》李莫愁一角。2015年出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同年,参演电视剧作品《只因单身在一起》。2015年5月,参加了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同年9月,凭借电影《魔卡行动》参加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1~6~3~女~人~网。10月代言手游《超时空机战》。

  2009年,张馨予拍摄由其代言公司策划的《赤壁·铜雀台》代言《铜雀台》、网游《穿越火线》生化宝贝、百威FIFA世界杯足球宝贝等品牌,并多次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等节目。2010年张馨予参演首部电影作品《非诚勿扰2》,在影片中出演艺人馨予一角。据张馨予本人透露,能够接到冯小刚的邀约非常意外,两人也仅是在一次红毯上有一面之缘。原以为自己在表演的时候压力会很大,但到了片场和导演、演员接触之后完全打消了这样的顾虑来源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珍珠粉去斑好吗? 3款自制面膜大盘点

“新一代性感女神”张馨予,在2010年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环保明星一角而走红的她有着自己的小个性。她的容貌,精致清纯中都透露出隐隐小性感。

  2011年张馨予开始频频亮相大银幕,由其主演和参演的电影《宅男总动员》、《不怕贼惦记》《龙门飞甲》、《夏日恋神马》于2011年上映。《车在囧途》、《家办喜事》、《河东狮吼》等四部电影也正在拍摄中。 2013年张馨予在电影《粉红女郎》中出演“男人婆”的角色1.6.3.女.人.网。同年,在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的中国国产历史电视连续剧《精忠岳飞》中饰演抗金女英雄梁红玉一角,诠释了一位能文能武,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排兵布阵不在话下的巾帼英雄形象。[5] 在赖水清担任总导演,改编自金庸同名小说《天龙八部》中饰演丐帮副帮主马大元之妻康敏。在宁财神编剧的电视剧《龙门镖局》中客串出演杨思维一角。在由山东影视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中饰演许楠一角。2014年年初,由简远信编剧的古装神话魔幻电视剧《封神英雄榜》登陆各大卫视 ,并持续收视冠军宝座,张馨予在剧中饰演苏妲己、胡仙儿二角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