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0 20:05:04

   “期待这一幅东方盛世画卷的展开,在圣诞节远离尘世喧嚣,进入奇幻异世界。”近日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发布

“期待这一幅东方盛世画卷的展开,在圣诞节远离尘世喧嚣,进入奇幻异世界。”近日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发布幕后制作特辑收获网友高质评价。在今日随之曝光的“一触即发”版剧照中,“细节控们”再一次得到满足,五位主角各有所思,或手持武器或表情复杂,剑拔弩张的状态下,在似真似幻的世界里,令人期待究竟上演着如何的诡谲大戏。

《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晴雅集》曝剧照再揭细节 刀光剑影间战斗一触即发

剧照藏细节!刀光剑影显个性,赵又廷邓伦一触即发

在剧照里,阴阳师晴明(赵又廷饰)、皇宫侍卫博雅(邓伦饰)、异族法师泷夜(春夏饰)均身处战斗中,大家神色各异气氛紧绷,手里武器也各有不同。专治百魅众妖的阴阳师晴明身着“五彩斑斓的白衣”,黑扇化身武器,柔和不失威严,在他对面是谁也引发网友好奇;而博雅除了精密折叠弓之外,双刀也是他重要的作战武器,只见他一袭黑衣肃杀坚决,准备随时迎战;泷夜来自化外异族,善用蛊虫与绳索,无论从铺满细密刺绣的外衣,还是身侧的神秘腰包都散发着难以捕捉的危险气息。

王子文饰演的天都城公主身处宫殿内,衣装正式华丽却心思很重;汪铎饰演的宫中法师鹤守月剑眉星目,挥剑防备;值得注意的是,公主未持明确武器,但技能不容小觑,在此前预告中,公主甚至被传言“会妖术”,不禁引发观众猜想:她究竟是会使用什么武器,与鹤守月又拥有什么奇异技能,期待之后一一揭晓。

武器颇用心!从刀具到建筑众主创齐力打造真实“异世界”

为了增加晴明简洁白衣的层次感,显得挺括又飘逸,导演要求服装组在上面密密麻麻地缝上白线,因为动作场面很多,所以晴明的每件衣服都要准备四五套备用,服装组花了很多时间在上面,甚至去找老师傅学习已经失传的绣法。而博雅使用的双刀一长一短,平行并置放于腰后。刀上面的纹路经过细细的打磨,从刀柄到刀鞘的每一处都参考中国唐刀的风格,古典考究。

不仅如此,在谈及电影里宫殿等建筑的搭建,美术指导屠楠表示,虽然影片发生在一个虚构的时代,但是团队还是争取做到道具“架空历史却有根”;甚至在建筑上不止用于拍摄,是需要达到人可以进入居住的真实程度,让观众足以相信可以抵达这个虚构中的世界。在圣诞节远离喧嚣,尽情体会众主创精心打造的奇幻异世界。

由禾和影业(原和和影业)、最世文化、新经典影业、上影集团等联合出品,风靡全球的大热IP改编的《晴雅集》将于12月25日全国上映。顶级电影工业制作班底,2020年最不容错过的东方奇幻大片,这个圣诞,共赴晴雅之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