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你知道什么叫吊眼吗? 吊眼和丹凤眼有什么区别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15:25:10

  【论美子】你知道什么叫吊眼吗? 吊眼和丹凤眼有什么区别

?吊眼又称上斜眼1_6_3_n_v_r_e_n_c_o_m。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正面观看呈反“八”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也有冷淡、严厉之感.....

  吊眼又称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1+6+3+女+人+网。正面观看呈反“八”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也有冷淡、严厉之感。

吊眼
根据妆容的效果可分别选择眼线笔或眼线膏或眼线液。
描画眼线到眼尾处不要继续上扬,平拉出去即可原文163nvren.com。这种眼睛特别要画的是下眼线。注意晕染眼影的时候,眼尾上端就别往高处晕染,这样会导致眼睛更上扬,一定要压着画。特别要晕染的地方应该是下眼尾处。然后过渡到前端163女人网。这样从视觉上来看,吊眼就不那么上扬了,会平直很多。
另外,内眼角用强调色和浅亮色,外眼角用偏暗的阴影色,下眼尾部位也用相应的强调色,描画上眼线时

  内眼角略粗一些,外眼角略细,下眼线侧重于眼尾的描画,描画的略粗一些,从眼尾画至眼部的1/2处。

?吊眼又称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www.163nvren.com。正面观看呈反“八”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也有冷淡、严厉之感.....

  什么是吊眼梢

也就是丹凤眼:
丹凤眼被中国传统认为是最妩媚、最漂亮的形状。眼睛形状细长,眼裂向上、向外倾斜,外眼角上挑,多为单眼皮或内双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的一种眼型,因似丹凤之眼,故称丹凤眼。
眼角上翘,并且狭长的一种眼型,因似丹凤之眼,故称原文www.163nvren.com

  顾名思意,丹凤眼一般都单眼皮,但是,如果注意一下的话,有些丹凤眼的人虽然看似是单眼皮,其实是有一点内双的;然而双眼皮的人眼睛狭长,眼角上翘,在相面书上称为凤眼,丹凤眼和凤眼在相面书上的解释是有区别的。特征为眼形细长,眼尾斜斜往上延伸向太阳穴部位,眼皮呈内双,黑睛内藏不外露,神光照人令人不敢逼视。

推荐阅读:最美伴娘编发发型集合 编发搭配更显甜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