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四个诀窍让你不再用错护肤品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0 15:02:48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四个诀窍让你不再用错护肤品 责任编辑:Zoer

     随着女性对皮肤的保护有更高的要求,护肤品种类变得越来越多。护肤步骤过多让人简直分不清顺序,对于护肤小白来说很容易用错,再好的护肤品都没用。其实护肤很简单,再多产品只要根据这四个原则来判断先后就不会出错。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一、小分子再大分子

     眼霜分子更小,因为眼周皮肤细腻,无法吸收大分子产品,所以要先用眼霜再用后续大分子产品,以免堵塞毛孔眼霜就没有用了。此外美白成分的分子比较小,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所以美白精华要在保湿面霜前面用。

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

     二、先用功能产品

     在使用两种以上的乳液或精华是,想要某种功效就应该先用该种高技能精华。比如想要祛痘就先用清痘精华,想要美白就先用美白精华。因为先用的效果更好,能够深入底层释放成分,皮肤营养饱满的时候吸收力就更小了。

     三、先水后油

     水分可以打开毛孔而且不会带来负担,所以清爽化妆水都是护肤的第一步,能够软化皮脂,有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含有油脂的护肤品和皮肤结合更好,能够起到明显的保养效果,用在后面可以长时间保护皮肤。

护肤品

     四、先稀薄后浓稠

     质地稀薄的产品先用,质地厚重的产品最后用。质地轻薄的产品能够让皮肤水润不粘腻,所以浓稠的面霜是最后用的,能够在整个个晚上滋养皮肤。

     多种产品叠加的方法更适合轻熟和抗老肌肤,营养开始流失需要更多的滋养。年轻的女生则不需要那么多的护肤品步骤,按照水乳精华面霜,每一种只需要有一款产品就够了,产品太多反而会造成营养过剩,出现痘痘、脂肪粒等问题。

     本文《一套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四个诀窍让你不再用错护肤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