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水波纹发型短发图片展示 女生七款短发造型帅气又甜美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14:35:10

  【论美子】水波纹发型短发图片展示 女生七款短发造型帅气又甜美

短发一直都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最新短发发型同时兼备帅气和甜美,下面给大家分享女生短发发型,2015最新女生短发发型,帅气女生短发发型等信息,提升你的个人魅力1 6 3 女 人 网

短发一直都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2015秋季最新的女生短发发型同时兼备帅气和甜美,下面给大家分享女生短发发型,2015最新女生短发发型,帅气女生短发发型等信息,提升你的个人魅力。
一、发尾自然的卷曲感让这款短发更有魅力,出来的感觉不是刻意的,而轻薄的碎刘海把人显得更小清新,棕色染发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阳光下,头发显得更靓丽迷人。

  二、大侧分刘海短发,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这种发型出来给人的感觉是个性摩登,也能让你更时尚,多刘海一侧几乎被刘海遮住,透露出浓浓的神秘感,搭配墨镜,挑染头发,让你更有魅力,这款女人短发最新发型也是极受欢迎的一款,你爱吗?

推荐阅读:脸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分享小妙招还原你水润肌肤

  三、四六分刘海,甜美又不御姐范,染上亚麻色,不仅更时尚连肤色也被衬得更白皙,发尾的小卷曲个性时尚,把脸蛋衬托得更娇俏,甜美惹人爱,这款女人短发最新发型的特点是时尚具有都市范原文www.163nvren.com

短发一直都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最新短发发型同时兼备帅气和甜美,下面给大家分享女生短发发型,2015最新女生短发发型,帅气女生短发发型等信息,提升你的个人魅力。

四、乖巧的齐刘海多了几分呆萌的感觉,耳下头发的蛋卷让整款造型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搭配红棕发色,时尚又迷人哦。
五、中分短发,适合脸型不错的女生,及肩的短发是典型的波波头,搭配中分,整款发型更有味道,一个浅浅的笑容,宛如一股清风扑面而来原文www.163nvren.com
六、较为青春的一款齐耳短发烫发,规则的蛋卷烫,厚重的刘海,打造出青春可爱的感觉,减龄效果也很不错哦,这种简单的蛋卷烫适合长脸、瓜子脸。
七、超短发,不用刻意梳理,简单的用手梳理拨弄就可以展现你的气场和魅力,刘海不及眉,两侧不过耳,短短的,帅帅的,随性又有魅力。
短发分类
短发类发型基本上是直发经过轧发、剪发来造型,具体发式有平头式、圆头式和平圆式三种1 6 3 女 人 网
1、平头式: 又称平顶头或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根据顶部头发长度,又有大平头、小平头之分。
2、圆头式: 又称圆顶头或小圆头HWpt。特点和平头式相似,但顶部头发呈圆形。

  3、平圆式: 又称平圆头。特点是吸取平头和圆头两者的特点综合而成,周围头发有层次色调,顶部呈平圆形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