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土豆片敷脸可以消除痘印 土豆片神奇美容功效你知多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12:55:09

  【论美子】土豆片敷脸可以消除痘印 土豆片神奇美容功效你知多少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促进胃肠蠕动,疏通肠道1_6_3_n_v_r_e_n_c_o_m。除此以外,土豆块茎还含有禾谷类粮食所没有的胡萝卜素和抗坏血酸。从营养角度来看,它比大米、面粉具有更多的优点

  提到土豆片,很多人想到的就是它是一种食物,通过不同的烹饪手法,土豆片可以做成不同形式的美味,但是,土豆片真的只能当食物食用吗,答案显然不是,实际上,用土豆片敷脸,可以有效消除痘印,而除此之外,土豆片的神奇美容功效还有许多。

食用土豆片营养功效: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促进胃肠蠕动,疏通肠道1.6.3.n.v.r.e.n.c.o.m。除此以外,土豆块茎还含有禾谷类粮食所没有的胡萝卜素和抗坏血酸。从营养角度来看,它比大米、面粉具有更多的优点,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可称为“十全十美的食物”。人只靠马铃薯和全脂牛奶就足以维持生命和健康1~6~3~n~v~r~e~n~c~o~m。因为马铃薯的营养成分非常全面,营养结构也较合理,只是蛋白质、钙和维生素A的量稍低;而这正好用全脂牛奶来补充。
食用土豆片美容功效:

  土豆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163nvren.com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促进胃肠蠕动,疏通肠道。除此以外,土豆块茎还含有禾谷类粮食所没有的胡萝卜素和抗坏血酸。从营养角度来看,它比大米、面粉具有更多的优点

食用土豆片减肥功效:

  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HWpt。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食用土豆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土豆是非常好的高钾低钠食品,很适合水肿型肥胖者食用,加上其钾含量丰富,几乎是蔬菜中最高的,所以还具有瘦腿的功效。

土豆片敷脸美容功效:
1、消除痘印
将土豆洗净去皮,然后切成薄片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来源www.163nvren.com。功效:土豆有活化肌肤,去死细胞功效,淡化痘印。
2、淡化黑眼圈

  新鲜的土豆切薄片贴在眼睛上,大概30分钟左右,随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这样可以有效的减轻眼周浮肿,对祛除眼部皱纹、淡化黑眼圈有非常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浏览女人的皱纹图片 分享其保养妙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