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香蕉面膜的做法 8款自制面膜快速还你亮白珍珠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8:20:11

  【论美子】香蕉面膜的做法 8款自制面膜快速还你亮白珍珠肌

很多人都担心害怕市面上销售的纸制面膜、涂抹式面膜的成分不安全,尤其是在某些品牌被曝光在面膜中添加荧光粉、防腐剂之后,更是让人堪忧jgI。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自制面膜。

很多人都担心害怕市面上销售的纸制面膜、涂抹式面膜的成分不安全,尤其是在某些品牌被曝光在面膜中添加荧光粉、防腐剂之后,更是让人堪忧。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自制面膜,不仅成分安全,而且原料简单,制作方便,快来看看面膜的做法和功效吧!
一、香蕉面膜
做法取适量香蕉,放入碗中用勺子捣成泥状,这一步动作一定要快,如果动作太慢,香蕉氧化变黑的话会影响面膜的效果1_6_3_女_人_网。将香蕉捣成泥后加入一茶匙的蜂蜜(约5ml)搅拌,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如果不想用勺子捣香蕉泥的话,还有一种更方便的方法,就是把是适量香蕉和一茶匙蜂蜜一同放入搅拌机,打成糊状后取出,用纸膜敷或是直接涂抹都可以。
二、黄瓜面膜

  1 、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来源163nvren.com。 2 、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 1—2 次。

很多人都担心害怕市面上销售的纸制面膜、涂抹式面膜的成分不安全,尤其是在某些品牌被曝光在面膜中添加荧光粉、防腐剂之后,更是让人堪忧1.6.3.n.v.r.e.n.c.o.m。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自制面膜。

三、菊花美白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
方法一:可将菊花 制成花粥内服;
方法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HWpt
方法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 1 月后,以 2 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四、啤酒醒肤
1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 3 分钟1+6+3+女+人+网

  2 、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 3 、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再敷。

推荐阅读:养颜秘方大公开 抗衰老抗氧化的十大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