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热血合唱团》刘德华诠释热血老师“吓坏”小演员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20 06:40:10

   由关信辉导演、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年度治愈电影《热血合唱团》今日发布刘德华角色特辑。电影里,刘德华饰演的严梓朗既是一位音乐老师,也是一位音乐指挥,面对一

由关信辉导演、刘德华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年度治愈电影《热血合唱团》今日发布刘德华角色特辑。电影里,刘德华饰演的严梓朗既是一位音乐老师,也是一位音乐指挥,面对一群被外界视为“废柴”的学生,严Sir不但没有退缩,反而独创了一系列教学方法,最终成功带领学生逆风翻盘。为了让“学生”真实展现被吓到的状态,戏外和蔼可亲的刘德华一到镜头前就变得冷酷严厉,一场“特训”废柴学生的戏让小演员直呼“严Sir好凶”。影片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目前火热预售中。

《热血合唱团》刘德华诠释热血老师“吓坏”小演员

刘德华首演音乐老师演技惊人“吓坏”学生

作为国民级的实力派演员,刘德华饰演过各行各业的角色,可以说是“演一行帅一行”。此次,刘德华为了更好地出演音乐老师和音乐指挥家的角色,专门跟着《香港儿童合唱团》的指挥家学习指挥技巧,更向专业指挥家请教了许多跟指挥有关的细节并巧妙地融入到电影拍摄当中,敬业态度为所有年轻演员做出了榜样。特辑中,刘德华也坦言:“这是我第一次饰演音乐老师,更是一位音乐指挥,是比较特别的。”

《热血合唱团》刘德华诠释热血老师“吓坏”小演员

电影中的严梓朗老师是一个非常热爱音乐、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同时也不允许学生放弃的严师,而现实中的刘德华性格温柔,对每个人也都和蔼可亲。为了让年轻人投入到戏里的状态,刘德华只要一到镜头前就会彻底“变身”为严梓朗老师,片中有一场给“废柴”学生特训的片段,他全程不苟言笑,说话严厉,态度十分“冷酷”,面对这样的“严老师”,小演员们都表现出了真实的“惊恐”,并在戏外表示:“严Sir好凶,被吓到了!”

《热血合唱团》刘德华诠释热血老师“吓坏”小演员

影片中严Sir虽然表面严厉,背地里却为了能让这些学生站上舞台而四处奔波,即使遭受冷眼也绝不放弃。如此走心的表演,也能看出刘德华对首次饰演老师角色的用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