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拔牙后可以抽烟吗? 医学根据清楚告诉你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2:30:07

  【论美子】拔牙后可以抽烟吗? 医学根据清楚告诉你

众所周知,牙齿拔除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还有许多需要大家留意的事项,比如拔牙后不能抽烟,今天我们就具体的事项做简单的介绍来自www.163nvren.com。为什么拔牙后不能抽烟?

  众所周知,牙齿拔除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还有许多需要大家留意的事项,比如拔牙后不能抽烟,今天我们就具体的事项做简单的介绍。

推荐阅读:欣赏3款时尚干练短发造型图片 与你介绍9种短发造型

为什么拔牙后不能抽烟?
因为香烟的烟雾对拔牙伤口也会产生有害刺激作用,影响凝血过程1~6~3~n~v~r~e~n~c~o~m。根据临床经验统计,在拔牙后并发局限性骨髓炎的患者中,吸烟者竞比不吸者高出整整4倍。究其原因归纳为以下三点:
1. 吸烟时的吸力,可影响拔牙创面血液的凝集,进而直接影响到伤口的愈合www.163nvren.com
2. 香烟中的大量一氧化碳,会改变血管壁的渗透性,从而使凝血过程受到影响。
3. 烟雾作为一种异物,可使拔牙创面受到污染,愈合时间推迟推荐www.163nvren.com
但很多有烟瘾的朋友即使是刚刚拔完牙也不忘了要抽烟,可是,刚刚拔完牙能抽烟么?

  1、很多患者在拔完牙后会觉得口里有异味,牙窝处会有臭味。专家告诫患者,刚拔完牙一定不能漱口,也不要张嘴让冷空气进去,不然,血液会很难止住推荐163nvren.com。同样,抽烟的行为也不建议!最好在拔牙后进行,吸烟时会给牙龈造成压力,导致出血。

众所周知,牙齿拔除后,并不是万事大吉了,还有许多需要大家留意的事项,比如拔牙后不能抽烟,今天我们就具体的事项做简单的介绍欢迎163nvren.com。为什么拔牙后不能抽烟?

  2、建议患者拔完牙后三天内吃些软的、凉的食物比较好,尽量少吃糖,慢慢等习惯了,就不会注意到那颗牙齿。如果能刷牙的话,也可以少量吃点糖,若不能刷牙,糖还是不吃为好,因为糖和碳水化合物能供给口腔中细菌生活和活动能量,本来拔牙手术刚做完,牙龈周围会产生炎症,这样更利于炎症的扩大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