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丸子编发图片大全 3种不同风格丸子头编发详解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0:06:24

  【论美子】丸子编发图片大全 3种不同风格丸子头编发详解

想要与众不同一些,其实不需要太多花样,简单一点的话可以从丸子头扎发开始,加上一些编发之后,一秒变不同的魅力值得MM们来学学哟1+6+3+n+v+r+e+n+c+o+m。所以快来学学日系丸子头扎发...

  想要与众不同一些,其实不需要太多花样,简单一点的话可以从丸子头扎发开始,加上一些编发之后,一秒变不同的魅力值得MM们来学学哟。所以快来学学日系丸子头扎发图解吧,是你打造甜美范最佳方法!

完成效果图:这款日式丸子头扎发图解,在整个扎发步骤上利用了最简单辫子造型,加上侧扎尾部的设计,一种充满了古典气息的魅力完美尽显,想学的话快来看看吧!
先来看看这款韩式编发丸子头效果图,加入时尚编发元素变得更加小清新,尽显青春气息,整体看来类似盘发又增添了丝高贵感,蝴蝶结发饰点缀更显甜美。
步骤1:首先要将长发梳整齐,从耳际两侧各取出适量头发用手收拢。
步骤2:将取出的发束扎成一个低马尾,然后用梳子将马尾发丝倒梳打毛,营造出蓬松感1 6 3 女 人 网
步骤3:将打毛马尾分成两部分,分别交叉,交错到发尾时捏住马尾发尾按逆时针方向旋转。
步骤4:将旋转好的马尾绕着发根盘成丸子头发髻,收好发尾并固定。
步骤5:将剩下的下部分头发均分成两份,将左边部分的头发编成简单的麻花辫,扎好发尾。
步骤6:右部分头发也同样扎成简单的麻花辫www.163nvren.com
步骤8:左边麻花辫也按照同样方法盘在丸子头发髻上,并用发卡固定好。
步骤9:为了避免时尚长后丸子头发髻会散开多用几个发卡将四周都固定,那么这款丸子头就算是扎好了。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发饰,这样更显甜美。

想要与众不同一些,其实不需要太多花样,简单一点的话可以从丸子头扎发开始,加上一些编发之后,一秒变不同的魅力值得MM们来学学哟1.6.3.女.人.网。所以快来学学日系丸子头扎发...

简单可爱的丸子头,如果稍加变化,也可以变得更加有看头哦,自然散落的发丝则增添变化。
下面我们来一起学习编法步骤哦~
步骤1:头发先斜分为上下两区。
步骤2:把上方头发束起绑成一条马尾,卷成丸子头并固定好。
步骤3:再将下方的头发往斜上方编成一条麻花辫1~6~3~女~人~网
步骤4:编到最后,用麻花辫缠绕丸子头一圈,并用发夹固定。丸子头编发完成。这个发型比较适合头发长一些的MM,编后面辫子的时候要注意一边编一边往上提,才可以遮住后面的发线哦!想让后面的辫子更加稳定,可以用发夹将辫子和发线上的头发固定。

推荐阅读:吃葡萄可以去黄褐斑吗? 2种简单方法轻松去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