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补水保湿护手霜图片欣赏 教你几招选购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7:30:07

  【论美子】补水保湿护手霜图片欣赏 教你几招选购的方法

护手霜,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干燥,能够有效预防及治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1_6_3_n_v_r_e_n_c_o_m。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更加细嫩滋润。护手霜要避免选择含香料、色素。

护手霜,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干燥,能够有效预防及治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更加细嫩滋润。

  简介
护手方法
1.选购洁手用品时,应注意成分中以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B为主的,要避免购买碱性过强的产品1.6.3.女.人.网
2.白天出门前,除了必须涂上面部防晒品之外,手部最好也涂上有SPF防晒系列的产品,以防紫外光伤害,晒出皱纹和黑斑来。
3.当你洗碗、洗衣服时要接触化学产品,切记要先戴好手套,避免双手被清洁剂的皂碱伤害。
4.每星期做一次手部去角质的工作,使用手部专用的磨砂用品来去掉老化的角质层,让双手恢复光滑。
5.利用睡眠时间来加强手部滋养,临睡前涂上滋润力较强的润手霜,并戴上透气度高的手套以利吸收。
?坊间的护手霜可谓多不胜数,从一般品牌到各际名牌,从价钱低廉到价格昂贵的产品均随处可见,那么,到底如何选择一种适合你的护手霜呢?一般来说,质量优良的护手霜包括以下各种特点:
1、涂上后感觉润而不腻;
2、十分滋润,用量少且持久;
3、吸收快且清爽舒服;
4、能令双手柔软,幼纹明显减少;
5、香味清新自然,甚至以不含香料的为佳;

  选购注意事项
选择护手霜要避免选择含香料、色素以及刺激成分的产品,比如有的写着包含薰衣草油,会刺激到皮肤,尤其当你皮肤上有伤口的话,就不易愈合1~6~3~n~v~r~e~n~c~o~m。倒刺、脱皮和开裂的手部建议选择含有抗氧化剂、细胞沟通因子、舒缓剂这些成分的产品,同样要避免香精色素等刺激性成分。
?保湿型护手霜
保湿型护手霜适合对象:上班族-长期处在空调房,手部既干燥缺水又遭遇电脑近距离辐射,所以高度滋润保湿成为首要环节。
常见成分:
1.吸水型保湿剂-葡萄糖、蜂蜜、玫瑰水、Na-PCA、麦芽糖醇、玻尿酸。
2.保水型保湿剂-芥菜油、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金盏花油、夏威夷核果油、矿物油、凡士林、海鲛油、荷荷葩油、矽油、三酸甘油酯。
?护手霜使用的几个误区
护手霜使用误区1
脸部保养品过期丢了可惜,拿来擦手刚好当然不行!保养品一开封使用,已接触到环境中的微生物污染及空气氧化,内含的有效成分会从新鲜期开始逐渐失去效能,一直到酸败腐坏原文www.163nvren.com。置放过久或是过期的护肤品对于肌肤压根失去“加分”效果,甚至氧化酸败的油脂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与刺激,就像是吃下炸了多次的回锅油一样,这种油脂对身体无益且有害。千万别以为闻不到油耗味,就代表保养品还没坏,其实,保养品添加的香料,能使已经变质的产品仍闻不出酸败味。
护手霜使用误区2
面霜可以替代手霜,手部皮肤和脸部完全不同,油脂腺汗腺的分布也截然不同,面霜是根据面部肌肤设计的,用面霜代替手霜,你会发现滋润度和保湿力都远远不够,不是说完全不能用,而是有点暴殄天物。

护手霜,愈合及抚平肌肤裂痕,干燥,能够有效预防及治疗秋冬季手部粗糙干裂。秋冬季节经常使用可以使手部皮肤更加细嫩滋润原文163nvren.com。护手霜要避免选择含香料、色素。

护手霜使用误区3
手霜随便选瓶滋润就行选择手霜要和选择面霜一样按照年龄、肤质、诉求来选,才能发挥它的最大效果。就年龄来说,年轻人就可以选择一款保湿效果良好的护手霜,预防手部肌肤干燥龟裂;年纪稍大者,除了注意保湿滋润外,另外最好挑选具有抗老修护、淡化斑点(如维他命c、洋甘菊等)的多功能护手霜。
同时,护手霜最好也能区分日夜保养,日间要在手背的肌肤搽上具有防晒效果的护手霜。白天双手要做很多工作,所以白天用的护手霜就要选择不黏腻、吸收迅速的原文163nvren.com。而夜晚则可搽上黏腻一些、滋润度较高的护手霜,甚至可以戴上棉质手套,加强护手霜的滋润柔软效果。 另外,还可以以保鲜膜包裹双手数分钟来加强护手霜的吸收渗透,就像帮手部敷面膜,拥有一双纤纤玉手一点也不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