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又见奈良》东京电影节惊艳展映 河濑直美现身感恩观众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9 08:40:08

   近日,中日合拍片《又见奈良》在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监制河濑直美、主演國村隼出席并现身映后交流会。河濑直美首先代表未能前来的监制贾樟柯和导演鹏飞,向观

近日,中日合拍片《又见奈良》在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监制河濑直美、主演國村隼出席并现身映后交流会。河濑直美首先代表未能前来的监制贾樟柯和导演鹏飞,向观众表示了感谢。

《又见奈良》东京电影节惊艳展映 河濑直美现身感恩观众

电影《又见奈良》由贾樟柯、河濑直美监制,青年导演鹏飞编剧并执导,吴彦姝、英泽、國村隼和永濑正敏主演,秋山真太郎和张巍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年过七旬的中国陈奶奶(吴彦姝饰),远赴日本奈良寻找其失联多年的日本遗孤养女,在二代遗孤小泽(英泽饰)和退休警察一雄(國村隼饰)的帮助下踏上漫漫寻人之旅的故事。

中日两国人民之间有很多动人的故事,《又见奈良》作为一部温情的战争反思片,将视角对准二战后日本在中国的遗孤群体,提醒人民不忘战争带来的巨大创伤,展现了亲情无国界的大爱精神。河濑直美认为,片中对背后的历史问题进行了人性角度的深思,这种姿态对这段历史在未来传承是有意义的。“这部电影有历史背景,而且是为促进中日交流和友谊而拍摄的一部很了不起的作品。”

《又见奈良》东京电影节惊艳展映 河濑直美现身感恩观众

曾出演过多部国际电影的日本著名演员國村隼说:"这是第一次看到成片,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看。”谈及与鹏飞导演的合作感受时他表示两人很是合拍:“导演的性格很温和,他的个性在影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拍摄的时候也跟这部电影的气氛一样,他会跟我说‘这个镜头我想这样拍或那样拍’,我也很容易理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