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是什么品牌 香水怎么样

来源: 2020-11-19 06:43:44

  【彩出达】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是什么品牌 香水怎么样

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的香水真的超好闻,可是就有点小贵了,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是什么品牌?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香水怎么样。

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这个品牌可能是比较小众的一个品牌,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是什么品牌?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香水怎么样:

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是什么品牌:

Viktoria Minya目前仍是偏小众的品牌,

Viktoria Minya是来自匈牙利一个小众的香水品牌,创立者是同名调香师ViktoriaMinya。ViktoriaMinya在2013年推出第一款Hedonist香水后大获好评,是难得的颜值与味道并存的好香。

来自匈牙利调香师的自创品牌。享乐玫瑰同样拥有自由的灵魂,粉色的水晶奠定了香水的基调,看似纯美实则倾注了她无限真挚的情感。当精致水晶灵动飘摇,那清灵的果酒也会甘醇入心。

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香水怎么样:

viktoria minya享乐主义玫瑰香水的特点:

1、精致水晶灵动飘摇,高颜值直击心灵。

2、充满少女气息的粉玫瑰,不甜不腻正好。

3、华丽的酒香复古味浓,很会讨人喜欢。

这款香水的接受度很高,甜甜的,很温柔,主要是颜值也很高,真的是玫瑰爱好者心中的最爱。价格是稍微有点贵的,但也挡不住对这款香水的热爱呀。

喜欢玫瑰香水的朋友们,不妨试着入手一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