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保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2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06:40:06

  【论美子】保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2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光滑的,但是由于以下外在与内在的原因,很多人的肌肤并不能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所以美白保湿成了很多人的追求,那到底如何正确...

  美白保湿的方法 这样做更有效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光滑的,但是由于以下外在与内在的原因,很多人的肌肤并不能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所以美白保湿成了很多人的追求,那到底如何正确的美白保湿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以下美白保湿的方法吧!
哪些食物可以帮助皮肤美白保湿
其实在生活中食物对于我们肌肤是个非常好的东西,有可能在我们不经意间所吃的食物就可以帮助我们美白保湿,比如下面的这些食物
1.芦荟:美白、保湿、抗油、除痘、抗过敏来自www.163nvren.com。芦荟肉可以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用于晒后修复。
芦荟肉可以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用于晒后修复
2.黄瓜:抗衰老、减肥美容。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丙醇二酸、钾盐、胡萝卜素等物质,经常食用,可起到抗衰老、减肥、美白、祛斑等效果。
3.西兰花: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美白。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二硫酚硫酮,可以降低形成黑色素的酶及阻止皮肤色素斑的形成。
4.莴苣:具有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的作用来自163nvren.com。将莴苣榨汁后可直接敷在脸上,如果稀释后可直接作为保湿水来使用,能够帮助我们紧致毛孔,很好的滋润肌肤。
莴苣:具有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的作用
6.西红柿:展平皮肤新皱纹。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7.葡萄: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NYwS
8.西瓜:镇静皮肤、美白、保湿。将西瓜的白色果肉榨汁可作为化妆水,和面粉调和后可当面膜使用,能使皮肤水嫩光滑。
9.柠檬:我们都知道柠檬具有美白、除皱、抗痘的效果。我们也可以将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不过要避免直接敷在脸上使用,那它的美白效果会更好的。

  我们也可以将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不过要避免直接敷在脸上使用,那它的美白效果会更好的

不管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皙光滑的,但是由于以下外在与内在的原因,很多人的肌肤并不能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所以美白保湿成了很多人的追求,那到底如何正确...

10.猕猴桃:消除斑点等斑点。猕猴桃富含维生素E,可干扰玄色素天生,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净,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斑点等斑点来源163nvren.com
11.牛奶:增强皮肤张力。牛奶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品。它能改善皮肤细胞活跃度,有延缓皮肤朽迈、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12.大豆: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朽迈,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朽迈,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13.肉皮:充盈皮肤1+6+3+女+人+网。肉皮是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品。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饱满,从而充盈皮肤、减少皱纹;弹性蛋白则可增加皮肤弹性。

  14.海带:调节皮肤油脂分泌。海带是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碱性食品,常吃能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