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祛斑祛痘的小窍门 4种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03:20:11

  【论美子】祛斑祛痘的小窍门 4种最有效的方法

有不少美眉虽然将痘痘全部赶走了,却留下了难看的痘疤痘印,虽然没有痘痘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是依旧给人十分不好的印象1~6~3~女~人~网。要去除痘疤痘印,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有不少美眉虽然将痘痘全部赶走了,却留下了难看的痘疤痘印,虽然没有痘痘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是依旧给人十分不好的印象。要去除痘疤痘印,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些去痘印最有效的几个小窍门,让你变成一个无暇美人,再也不用对着镜子长吁短叹了。
芦荟除痘面膜
原料:芦荟30克、黄芪10克、当归10克
做法:将芦荟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后混合。将芦荟和中药粉加入少量水调和成粉末状www.163nvren.com。敷于面部15分钟即可。
功效:芦荟有消炎镇静的作用,对抑制痘痘特别有效,而且很容易种植!
芦荟排毒面膜
材料:鲜芦荟叶1片,蜂蜜
做法: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去痘有较好的疗效。
土豆片去痘印法:
这是小主妇们十分喜欢的去痘印方法,每次做土豆的时候可以趁机去去痘印哦jgI
使用方法:
(1)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推荐阅读:眼部去皱方法 简单妙招让女人永远不老

有不少美眉虽然将痘痘全部赶走了,却留下了难看的痘疤痘印,虽然没有痘痘看起来那么吓人,但是依旧给人十分不好的印象。要去除痘疤痘印,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苹果去痘法: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么这种处理方法再简单不过了。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1 6 3 n v r e n c o m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注意事项
1.去痘印要做好祛痘工作,不要让讨厌的痘痘再冒出来了,不让去痘印去完又来,只会是徒劳无功的浪费精力。
2.去痘印还要做好防晒,室外大量紫外线让肌肤色素开始推挤沉淀,痘印颜色更深更重,而这种现象长久出现,只会让去痘印工作日趋难缠jgI
3.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要正确使用,很多人在使用去痘印产品的时候,追求快速有效,希望立竿见影的效果。于是,不少人大量往脸上涂抹去痘印产品。去痘印产品往往都有一定的激素刺激性,若是长期使用只会令本已受伤的肌肤伤的更深。

  4.去痘印坚持定期去角质很重要,不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让皮肤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