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高缇耶香水怎么样 什么价位

来源: 2020-11-18 19:15:08

  【彩出达】高缇耶香水怎么样 什么价位

高缇耶香水就像设计者一样独特却又被人所喜爱着,那么高缇耶香水怎么样?高缇耶香水什么价位。

很多人知道高缇耶香水可能就是因为设计者,从来不让人失望的设计。高缇耶香水怎么样?什么价位:

高缇耶香水怎么样:

Jean-Paul Gaultier认为女人拥有很多面,它可以很强大也可以很柔弱。年轻女性应该大胆释放她的青春活力,这些都是他的新香所要表达的。

高缇耶于2008年9月推出了一款女香Ma Dame。对于这款为当代女性释放青春魅力而度身打造的又一力作,Jean-Paul Gaultier显得格外自豪:Ma Dame所指的并非淑女,她是我的灵感缪斯,她带给我惊喜与快乐。

2010年,Ma Dame展现出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推出更优雅自信的淡香精,在麝香和雪松中添加黑玫瑰,散发不同的花香魅力,瓶身的亮黑色与霓光粉,设计出前所未有的崭新悸动。

Ma Dame也令Jean-Paul Gaultier将二十一世纪的中性风潮发挥得淋漓尽致。

高缇耶香水什么价位:

高缇耶香水价格在300-600之间。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试着了解一下。

Ma Dame香氛刚柔并济,自信光彩,有别于其他女性香氛的魅惑妖娆,显得格外脱俗清新。

可以很强烈也可以很柔和,完全符合当代新女性风格,这正是女性新香所要传达的讯息。

好了,小伙伴们对于高缇耶香水的情况有所了解了吗?就是说到这里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