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用什么去斑效果好 教你五大祛斑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17:30:06

  【论美子】用什么去斑效果好 教你五大祛斑方法

古语有云“一白遮百丑”,白嫩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目标www.163nvren.com。如何使自己的肌肤如凝脂般柔滑嫩白,同时又可以远离斑点的困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所……

  古语有云:“一白遮百丑”,白嫩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目标。如何使自己的肌肤如凝脂般柔滑嫩白,同时又可以远离斑点的困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所在。

下面教你五大祛斑方法
1.土豆牛奶面膜
新鲜土豆一个,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放在干净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鲜牛奶,为了增加粘性需要加点面粉,搅拌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1~6~3~女~人~网。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能漂白皮下黑色素,并使皮肤光泽,对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可以美白嫩肤,淡化色斑,对由晒伤引起的晒斑尤为有效。
2丝瓜蜂蜜面膜

  丝瓜晒干,弄碎后研成细未状,每晚洁面后用清水调和即可敷脸,第二天早上再用温水洗干净来源www.163nvren.com。如果调制时再加点蜂蜜,可以淡化皱纹,但加蜂蜜后不宜过夜,二十分钟后就要清洗,会减弱淡斑效果。丝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抗环血酸,对皮肤有很好的嫩白作用。长期使用,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粗糙,变得细腻白嫩。

古语有云“一白遮百丑”,白嫩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目标www.163nvren.com。如何使自己的肌肤如凝脂般柔滑嫩白,同时又可以远离斑点的困扰,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所……

3.番茄玫瑰面膜
番茄洗净榨汁,调入适量蜂蜜或牛奶和1滴玫瑰或乳香精油,再加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大概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番茄能美白淡斑,牛奶能美白,防止皮肤干燥老化,玫瑰能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长期使用能帮助祛斑除皱。
4.红酒蜂蜜面膜

  将一小杯红酒加1——3匙的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www.163nvren.com。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常用能美白淡斑,还有护肤美容的功效。此法酒精过敏者慎用。

推荐阅读:女生秋天脸上起皮怎么办 一定要学的6个护肤小窍门推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