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女人脸部美容穴位 按摩穴位让你拥有不老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11:15:04

  【论美子】女人脸部美容穴位 按摩穴位让你拥有不老颜

中医表示,每个人的脸上都藏有很多的“美容穴”1 6 3 女 人 网。只要我们正确的揉按这些穴位,就可以让面部气血流畅,从而达到防皱去皱美容养颜的功效,拥有年轻的面孔。

  面部美容穴位大盘点,按出不老容颜

精致的容颜总是让你备受瞩目,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时光的流失,皱纹悄悄爬上额头,这时你就会抱怨为何当初没有好好护理肌肤,与其在那抱怨,还不如以实际行动来改变这些面部问题,中医表示,每个人的脸上都藏有很多的“美容穴”。只要我们正确的揉按这些穴位,就可以让面部气血流畅,从而达到防皱去皱美容养颜的功效163nvren.com。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些面部的那些美容穴位吧。
脸上的美容穴分为美额、美眼和美颜三大类:
美额穴位:
美额取头维、阳白、印堂穴。头维位于头侧部额角发际上0.5寸;阳白位于前额部,瞳孔直上,眉上1寸处;而印堂位于前额部两眉间连线的中点处1 6 3 女 人 网
美眼穴位:
美眼取攒竹、阳白、鱼腰、太阳、承泣穴。攒竹位于内侧眉头凹陷中,眶上切迹处;鱼腰位于额部,瞳孔直上,眉毛中;太阳位于外眼角向后1寸凹陷处;承泣位于面部,瞳孔直下,当眼球与眶下缘之间。
攒竹穴
定位:眉头,归属足太阳膀胱经
功用:疏经活络,明目
主治:眼睑下垂,近视,斜视,呃逆,头痛,眼疾
鱼腰穴
定位:眉峰,归属经外奇穴
功用:疏经活络
主治:上睑下垂,脱眉,鱼尾纹,近视,斜视

中医表示,每个人的脸上都藏有很多的“美容穴”原文www.163nvren.com。只要我们正确的揉按这些穴位,就可以让面部气血流畅,从而达到防皱去皱美容养颜的功效,拥有年轻的面孔。

  美颜穴位:

美颜则取听宫、颧髎、颊车、迎香、地仓、人中、夹承浆穴。这些穴位的位置分别是,听宫在耳屏前,张口时的凹陷处;颧髎在外眼角直下,颧骨下缘凹陷处;颊车位于下颌角前上方约1横指,张口时的凹陷处;迎香位于鼻翼外缘中点旁开约0.5寸,当鼻唇沟凹陷处;地仓位于口角旁0.5寸处;人中则是鼻唇沟上1/3处;夹承浆则在颏唇沟正中凹陷两边各1寸处www.163nvren.com
面部穴位按摩快速去皱纹效果如何呢?面部穴位按摩可以快速去皱纹哦!我们的脸上藏有很多“美容穴”。只要我们正确按揉这些穴位,就能使面部气血流畅,达到防皱去皱的保养效果。
按摩功效:与面部穴位相关的经络连接着全身众多部位,通过按压这些穴位,不仅能使皮肤细腻柔嫩、延缓或减少面部皱纹的产生,而且能清脑醒神、充沛精力,达到自然的健康美1+6+3+n+v+r+e+n+c+o+m

推荐阅读:银耳敷脸有什么好处?嫩白肌肤立马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