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潘玮柏娇妻首晒婚戒照 小腹平坦破奉子成婚传闻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8 06:05:35

   潘玮柏娇妻Luna11月4日,潘玮柏娇妻风波后首晒婚戒照,小腹平坦破奉子成婚传闻。经历风波后的Luna终于露面,她晒出了潘玮柏视角的美照,并附上一张笑脸。照片中的她穿

潘玮柏娇妻首晒婚戒照 小腹平坦破奉子成婚传闻

潘玮柏娇妻Luna

11月4日,潘玮柏娇妻风波后首晒婚戒照,小腹平坦破奉子成婚传闻。

经历风波后的Luna终于露面,她晒出了潘玮柏视角的美照,并附上一张笑脸。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依然时尚感满满。Luna坐靠在沙发上,一只手放在下巴处,坐姿休闲,一双大眼睛属实让人羡慕,看起来十分温柔,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此前一直有潘玮柏奉子成婚的说法,但是Luna发照片亲自破除谣言,证明是大家想多了,不然不可能是官宣后三四个月了都不见孕肚。

潘玮柏娇妻首晒婚戒照 小腹平坦破奉子成婚传闻

同时,Luna的动作是女星模特们专门秀戒指的标准姿势,放大图片一看,无名指上果真有一枚戒指,网友纷纷评论:“这碗狗粮我先吃为敬!”

此前报道:潘玮柏夫妇甜蜜互动空姐娇妻亲自做面获赞:好吃

潘玮柏娇妻首晒婚戒照 小腹平坦破奉子成婚传闻

10月23日,潘玮柏娇妻宣云久违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一晚牛肉面,潘玮柏评论称:“好吃。”,给网友们撒了好一把狗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