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身体去角质必知 四个秘籍教你正确去角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23:45:06

  【论美子】身体去角质必知 四个秘籍教你正确去角质

去角质必知正常健康的肌肤不需要特别进行去角质的工作,但当角质代谢较慢,甚至是肌肤生病的时候,除了让肌肤看起来肤色不均、暗沉、保水度不佳,就连保养品也不易吸收163女人网

  去角质必知
正常健康的肌肤不需要特别进行去角质的工作,但当角质代谢较慢,甚至是肌肤生病的时候,
除了让肌肤看起来肤色不均、暗沉、保水度不佳,就连保养品也不易吸收,就需要借助一些方法来去除早该剥落的老废角质。反之,过度去除角质也会造成肌肤伤害。
过度去除角质的肌肤会比较干,发红、发痒的情况也较为明显来自163nvren.com。另外,很多人害怕愈去角质皮肤就会愈薄,事实上角质只是表皮层的第一层,不至于因为长期去角质导致皮肤变薄,除非你真的去过头了,才有可能让皮肤变薄。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脸部肤质。如果肤质属于干性或敏感性,不特别去角质都没有关系,如果想做的话,记住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大约1~2周进行一次即可原文www.163nvren.com
若担心去角质产品引起过敏反应,可以先询问专业的皮肤科医师,或是先用在手肘内侧,无过敏反应时再用于脸上。
至于油性肌肤者,尤其在夏天容易出油,角质产生的速度也会比中、干性的人快一些,一周大约可进行1~2次。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肤,较油的T字及下巴部位可按照油性肌肤的方式处理,
较干的两颊则比照干性肌肤1+6+3+女+人+网

去角质必知正常健康的肌肤不需要特别进行去角质的工作,但当角质代谢较慢,甚至是肌肤生病的时候,除了让肌肤看起来肤色不均、暗沉、保水度不佳,就连保养品也不易吸收。

以保养的步骤来说,脸部去角质应该在清洁完脸部、脸蛋还保有水分的时候进行。去角质的力道一定要轻柔,采小画圆的方式慢慢推滑,一个区域约7~10下原文www.163nvren.com。去完角质后,以清水冲洗干净,再进行保养工作即可。
脸部去完角质后一定要做的保养工作,包含了保湿与防晒(如果要出门的话),若是敏感性肌肤,则建议在保湿之前先使用能帮助舒缓的保养品。此外,颈部去角质使用的产品及方式都应与脸部肌肤一致1 6 3 n v r e n c o m
去角质秘籍
去角质秘籍一:磨砂膏效果强
如果你的角质层非常厚、毛孔非常粗大,去角质自然是用磨砂膏比较好。不过要用
哪种产品来去角质,最好还是要看皮肤状况再决定
去角质秘籍二:凝胶和酵素效果温和
但是若你的皮肤敏感又容易破皮,代表你的皮肤比较细,用磨砂式的去角质品反而容易导致反效果,容易囤积黑色素,建议你用酵素性的面膜凝胶来敷脸,温和的去角质。
去角质秘籍三:轻轻去掉嘴角、鼻翼角质

推荐阅读:嘴巴起泡怎么快速消除 5种小方法教你快速去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