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童可可素颜照曝光 清纯可爱脱俗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23:20:05

  【论美子】童可可素颜照曝光 清纯可爱脱俗

?童可可,1992年1月27日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歌手原文www.163nvren.com。2013年5月发行EP《多莉宝贝》,并于10月18日在酷狗繁星网进行个人首场网络演唱会。

  童可可,1992年1月27日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歌手。

2012年7月发行歌曲,收录在EP《gogomusic之女生二班》中;2013年5月发行EP《多莉宝贝》,并于10月18日在酷狗繁星网进行个人首场网络演唱会。
2014年2月28日童可可首张个人专辑《白砂糖女孩》发行。3月、5月先后参演微电影《反恐行动之大片儿》与《来自繁星的你》 www.163nvren.com。2015年1月27日发行第二张专辑《小光芒》 ,3月参演网剧《仙剑客栈》饰演阿奴。4月23日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流行榜年度最热搜索奖 。
演艺经历
2012年10月12日EP《gogomusic之女生二班》发布,收录了童可可的歌曲。

  2013年5月20日童可可发行EP《多莉宝贝》。专辑中收录了快、中、慢三首歌曲,《多莉宝贝》《他们都说》和《一个人也能好好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童可可的嗓音;5月27日童可可首支MV《一个人也能好好过》播出1 6 3 n v r e n c o m。6月拍摄了一组夏日写真 。

?童可可,1992年1月27日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歌手。2013年5月发行EP《多莉宝贝》,并于10月18日在酷狗繁星网进行个人首场网络演唱会。

推荐阅读:身体去角质必知 四个秘籍教你正确去角质

2013年7月童可可以夏日背包客形象亮相,发布歌曲《你能听见吗》 ;8月童可可接受《文川》杂志的微访谈采访,并与歌迷现场在线交流。10月18日童可可于酷狗繁星网进行个人首场网络演唱会 ——“梦的城堡”童可可在线歌友会1 6 3 女 人 网。12月童可可参加第三届gogomusic新年音乐会,演唱了《一个人也能好好过》。
2014年2月14日童可可发行情歌单曲《做你的新娘 ,28日首张个人专辑《白砂糖女孩》在酷狗发布 。3月参演微电影《反恐行动之大片儿》,4月22日与宋孟君出席第二届南方微电影颁奖盛典,领取《反恐行动之大片儿》所获网络人气王奖 。5月参演微电影《来自繁星的你》与《风云之绝世武功》,担任两部微电影女主角。7月9日与宋孟君合唱歌曲《逆袭吧少年》,同月参演网剧《贵圈真乱》饰演歌手可可,与演唱片尾曲《不敢说的爱》 原文www.163nvren.com。8月22日与阿悄合唱歌曲的《旋转音乐盒》于酷狗、酷我首发 。9月10月先后发行《相信爱情相信你》《萌萌哒》 。11月15日担任酷狗繁星网S.I.N.G女团偶像大赛成都半决赛评委 ,11月12月先后发行《该死的异地恋》《繁星》 。

  2015年1月13日与王瑞淇合唱的《致闺蜜》发布 ,20日22日先后发行《我不会写歌》《欠我的梦》。1月27日发行第二张专辑《小光芒》,并在北京朝阳区双井麦乐迪举行发布会推荐163nvren.com。3月参演网剧《仙剑客栈》,饰演阿奴并演唱插曲《欠我的梦》、片尾曲《花下舞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