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水疗面膜怎么做呢? 教你7种方法制作出持久保湿水疗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17:05:03

  【论美子】水疗面膜怎么做呢? 教你7种方法制作出持久保湿水疗面膜

现代的环境污染严重,许多女孩子因为天气污染的原因都在烦躁皮肤太过干燥,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针对自己的肤质自制水疗面膜呢?下面教大家几款自制的水疗面膜……

  现代的环境污染严重,许多女孩子因为天气污染的原因都在烦躁皮肤太过干燥,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针对自己的肤质自制水疗面膜呢?下面教大家几款自制的水疗面膜1 6 3 女 人 网

皮肤补足了水分会水嫩嫩的,自己做的面膜经济又放心,而且随取随用,皮肤更好啦。
一、轻松自制水疗面膜
原料
爽肤水、乳液、精华素、调膜瓶、压缩面膜
步骤
1、准备好需要的水、乳液、精华。美眉们使用自己常用的护肤品就可以了。
2、往瓶子中倒入10ml左右的爽肤水原文163nvren.com
3、往瓶中滴入3-4滴精华素。
4、往瓶中挤入适量的乳液。
5、搅拌均匀,成略微浑浊即可。
6、加入压缩面膜,待其吸收充足的水分,就可以美美地敷到脸上啦1~6~3~女~人~网
二、芦荟面膜:
芦荟可以高度补水,成为皮肤补水保湿护肤品的首选。
做法: 选新鲜大株的芦荟,切出几小段放入搅拌机搅拌后将芦荟汁倒入小碗内, 加入适量的鸡蛋清、 奶粉或鲜牛奶;把三种原料搅拌成糊状,敷于面部,进行轻轻按摩。
三、虾青素面膜:
将面膜贴在面部皮肤上,30分钟左右后揭去面膜,如面部有残留精华液,可轻轻按摩至吸收,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周使用2-3次即可。
四、牛奶补水面膜:
做法: 把一个鸡蛋打破,取蛋黄,与牛奶、精油一同倒入面膜碗中,搅拌调匀成稀薄适中的糊状,然后温水清洁脸部后,先蒸脸大约3分钟,接着取适量牛奶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敷在脸部大约15分钟,等待面膜开始干时,就用清水彻底洗干净1~6~3~女~人~网。并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

现代的环境污染严重,许多女孩子因为天气污染的原因都在烦躁皮肤太过干燥,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针对自己的肤质自制水疗面膜呢?下面教大家几款自制的水疗面膜……

推荐阅读:额头填充怎么样 体脂肪丰额头过程与特点是怎样的

  五、猕猴桃面膜:

  奇异果天然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令皮肤变得 更加白皙光泽。 将奇异果粉碎后加入适量海藻粉后搅拌均匀, 再将制作好的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

  六、蜂蜜面膜: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都放在容器里面,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上的面膜洗干净就可以了原文www.163nvren.com
七、苹果补水面膜:

  将苹果均匀分成4块,一起放进搅拌器中搅碎成汁,再加入蜂蜜打匀,放入冰箱冷藏着。大约10分钟后取出。 用手将混合物敷在整个面部,直到面部感觉有点黏了为止。就这样保持约3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脸上的面膜就可以了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