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青青子衿》燃情收官 王嘉萌搞笑演绎欢脱少年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7 14:04:01

   由徐飞执导,李翰韬监制,范世錡、吕小雨、谢彬彬、王嘉萌等出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于近日燃情收官。剧中,王嘉萌饰演的是一位“风流才子”谢子昀,他机敏果

由徐飞执导,李翰韬监制,范世錡、吕小雨、谢彬彬、王嘉萌等出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于近日燃情收官。剧中,王嘉萌饰演的是一位“风流才子”谢子昀,他机敏果敢、幽默逗趣,一人承包了全剧的笑点。

《青青子衿》燃情收官 王嘉萌搞笑演绎欢脱少年

该剧讲述了天才少年骆秋迟,幼时因缘际会遁入深山历经坎坷,后意外结识女学生闻人隽,隐藏身份随其来到竹岫书院就读,追查仇人的同时也完成对众人救赎的故事。在大结局中,所有人物在故事里彼此鼓励,积极蜕变,实现自我,给予了观众们正能量的价值观引导。王嘉萌也用其传神而又风趣的演技,诠释了一个鬼马逗趣的人物形象,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王嘉萌细心揣摩人物性格,他对角色的把握和定位非常精准,通过一些细节的表现,将剧中想要表达的现实话题轻松展现,谢子昀这一人物形象在他的诠释下也显得更加生动饱满。

回顾《青青子衿》全剧,不论是在灯谜会上的鬼马顽皮还是与骆秋迟结拜时一本正经的搞怪,王嘉萌都能轻松搞笑而又不留痕迹的自然演绎。据悉,另一部由他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你是年少的欢喜》将于近日杀青,并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届时,王嘉萌将以全新的角色形象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