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面膜应该怎么敷,99%的女孩子都做错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7 12:02:2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面膜应该怎么敷,99%的女孩子都做错了 责任编辑:Zoer

     随着冬天的到来,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不少的女孩子都会选择用面膜进行补水。通常大家敷面膜的程序就是洁面—敷面膜—洁面—面霜,其实这样的步骤是不对的!敷面膜看似是一个普通的护肤步骤,其实也存在着很多注意事项,如果不注意的话效果可能还会适得其反哦!

     Step1:在使用面膜前,最好先做过敏测试。不管什么功效的面膜就随便往脸上贴,DIY的面膜也直接糊满一脸,抹了一大坨也不嫌粘直接当睡眠面膜就睡觉去的……这些行为听起来似乎很荒诞,但是其实屡见不鲜,最后的结果就是导致皮肤越来越差。因此在面膜上脸之前,应该先将少许面膜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钟之后洗干净,若无红痒反应,就可以敷在脸上了。

     Step2:在敷面膜之前应先卸妆、洗脸,甚至还可以去一下角质随后还可以用热毛巾在脸部热敷三分钟,有助于脸部毛孔张开,这样更加有利于面膜的吸收。

     Step3:如果是涂抹式的面膜,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同时进行。涂抹式面膜容易干燥,如果在洗澡时使用,可以避免强烈的肌肤刺痛感,还更加有利于补水和吸收哦!

     Step4:涂抹式的面膜应按照颈部、下颌、两颊、鼻、唇、额头,由下往上的顺序涂抹,眼睛周围、眉毛、上下唇部位则不宜涂面膜。

     Step5:面膜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洗去,除去面膜后,应用温水将脸上残留物洗净,再以冷毛巾冷敷,这样促进毛孔收缩,然后再涂上面霜。

     最后小编还要说的是有不少面膜爱好者,都是很喜欢敷面膜,逮到面膜就巴不得天天用,甚至一天用好几片的,其实这是不正确的,最好是三天一次,这样才符合皮肤新城代谢的规律。

     本文《面膜应该怎么敷,99%的女孩子都做错了》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