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人体脸部穴位图大全 按摩脸部有什么作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06:40:05

  【论美子】人体脸部穴位图大全 按摩脸部有什么作用

面部美容是美容的核心内容,而面部皮肤又与面部有直接的关系推荐163nvren.com。一个人脸上长有雀斑或蝴蝶斑必然影响面部的美。进行面部美容经穴按摩,不仅使面部舒服,明目安神...

  面部美容是美容的核心内容,而面部皮肤又与面部有直接的关系。一个人脸上长有雀斑或蝴蝶斑必然影响面部的美。进行面部美容经穴按摩,不仅使面部舒服,明目安神,而且具有防治雀斑、蝴蝶斑等功效。

  (一)按摩的穴位及其主要手法

  面部按摩的主要经脉: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足太阳膀胱经、手阳明大肠经、手太阳小肠经、手少阳三焦经等。主要穴位有:阳白、光明、童子、四白、下关、率谷、耳门、听宫、风池、头维、颊车、承泣、足三里、迎香、外关、合谷、内关、颧、睛明、丝竹空、攒竹、人中、承浆原文www.163nvren.com。还有一些经外奇穴:医明、印堂、太阳、球后、上迎香、颊承浆等穴。

  主要手法:推、摸、点、按、摩、压、揉、掐、切。

  (二)成套手法的操作及步骤

  第一步:推摩法

  被按摩者仰卧,按摩人员站在其后面,用两个大拇指肚从睛明穴开始,顺鼻梁直下推摩至迎香穴。反复作十至十五次。再从鼻尖至上,摸至印堂穴,反复作十至十五次。手法要轻而柔和,然后按点印堂穴不动(十秒钟左右)163nvren.com

  第二步:分推法

  先由印堂穴沿眉骨分推,至太阳穴。轻按力从内上手。可促进皮下组织变化。强制气血运行,改善皮质细胞的活力,再有太阳穴延耳前推至耳门穴和听宫穴。按后轻轻抬起,但手不离位,用拇指与食指的指肚对合,轻捏耳垂,捏住下拽,再向上提耳尖2、3次。

推荐阅读:什么样的眉毛好看?5种方法教你变女神

面部美容是美容的核心内容,而面部皮肤又与面部有直接的关系1.6.3.女.人.网。一个人脸上长有雀斑或蝴蝶斑必然影响面部的美。进行面部美容经穴按摩,不仅使面部舒服,明目安神...

  随后从印堂穴分推眉骨至太阳穴按一下,手不离位,及推至耳门穴按一下,再推至听宫穴按一下,接着向下推,一直沿下巴壳窝推至人迎穴不要按压。

  最后是从印堂分推至太阳穴,再轻按一下。由太阳穴向后推至率谷穴,换中指用指肚推至风池穴。这是中指肚按住风池穴,大拇指肚按在太阳穴上。两手按好后,中指揉风池穴十至十五圈,然后用轻力向后拉提二三次1_6_3_n_v_r_e_n_c_o_m

  这一手法能促使手少阳三焦经、足少阳胆经、足阳明胃经、手阳明大肠经等经脉活跃,气血加快运行,使面部皮肤冲血,温度得以调节,加速新陈代谢,从促进皮肤舒展,达到防止面部皱纹的目的。

  第三步:切掐法

  用两手大拇指切掐眼眶,分为上下切掐。先切掐上眼眶3至5次,后切掐下眼眶3至5

  次,上下都有睛明穴切掐至外眼角。两手同时进行。

  该手法可舒通眼部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