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蜂蜜加珍珠粉面膜怎么制作 养颜美容的平价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6 12:55:06

  【论美子】蜂蜜加珍珠粉面膜怎么制作 养颜美容的平价面膜

蜂蜜珍珠粉面膜是一款适合大众皮肤保养的面膜1 6 3 n v r e n c o m。莹润亮白的珍珠粉和细腻润滑的蜂蜜相结合,细心呵护营养您的肌肤。蜂蜜珍珠粉面膜要怎么制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Hyriopsis cumingii(Lea)、褶纹冠蚌Cristaria plicata(Leach)、马氏珠母贝Pteria martensii(Dunker)等贝类动物所产珍珠,磨制而成的粉状物,呈白色或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来自163nvren.com

  珍珠养颜,永恒魅力。珍珠粉自古就是养颜美容的佳品,一直深受女性的青睐,不仅未婚,已婚女性可长期服用,孕产妇服用还可补充钙质,令宝宝的肌肤也白白嫩嫩。内服调节内分泌、营造体内平衡环境,养颜嫩肤,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皱除斑,常服能令肌肤白皙柔嫩推荐163nvren.com。外敷自然增白,调整肤色,营养肌肤,清爽柔润。

蜂蜜珍珠粉面膜是一款适合大众皮肤保养的面膜。莹润亮白的珍珠粉和细腻润滑的蜂蜜相结合,细心呵护营养您的肌肤推荐163nvren.com。蜂蜜珍珠粉面膜特别适合成熟肌肤,滋润美白出少女的生机。
蜂蜜珍珠粉面膜的制作方法:
1、找一个小容器,像杯子盖,装棉签的盒子的盖子,我觉得都可以

  2、在里面倒入一元钱硬币大小,成圆锥状份量的珍珠粉

蜂蜜珍珠粉面膜是一款适合大众皮肤保养的面膜。莹润亮白的珍珠粉和细腻润滑的蜂蜜相结合,细心呵护营养您的肌肤www.163nvren.com。蜂蜜珍珠粉面膜要怎么制作呢?一起来看看吧。

3、加入少量的蜂蜜,记住不要加太多,因为蜂蜜多会比较粘不太好吸收,个人认为,大概拇指盖大小的2倍吧
4、用勺子将珍珠粉和蜂蜜调匀,调的时候要耐心一点,刚开始会比较粘像揉面,慢慢的等珍珠粉溶解进蜂蜜就好了,一点点的蜂蜜溶解珍珠粉的量是惊人的(也可以用牛奶和蛋清,方法类似)
5、依个人喜好,可以加入维他命E,植物精华素等,一点点就好
6、滴1-2滴的温水,面膜会稀释一些,帮助涂抹和吸收

  7、用温水洗干净脸部,把毛孔打开

推荐阅读:嘴角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嘴角黑色素沉淀什么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