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高分治愈电影《光》超前点映 感人故事收获好评无数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5 22:40:12

   近日,高分暖心电影《光》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十余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这个讲述兄弟亲情的感人故事收获了好评无数。电影《光》是一段围绕着两兄弟的故事

近日,高分暖心电影《光》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十余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这个讲述兄弟亲情的感人故事收获了好评无数。

电影《光》是一段围绕着两兄弟的故事。哥哥文光(庄仲维饰)个性敏感,无法专注集中,更不善与人交际。尽管如此,弟弟(张顺源饰)一直设法帮助文光找到工作。然而,文光屡次搞砸面试,闯祸惹麻烦,弟弟气愤又无奈。直到有一天,弟弟听到哥哥房间传来的音乐声,才意识到哥哥的音乐天赋一直默默闪耀着。

高分治愈电影《光》超前点映 感人故事收获好评无数

高分治愈电影《光》超前点映 感人故事收获好评无数

高分治愈电影《光》超前点映 感人故事收获好评无数

高分治愈电影《光》超前点映 感人故事收获好评无数

“一部很好哭的电影”

梦想和亲情的力量汇聚成温暖的光

影片放映后,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许多观众直呼电影太好哭了,后悔没带纸巾。“这是一部看了会热泪盈眶的治愈电影”、“非常值得一看”、“冬日的温暖感动”、“很感人,很好看”等等来自点映观众的真实评价刷屏网络。

电影中孤独症哥哥文光遭受误解和偏见,但始终坚持自己的热爱,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对于弟弟这个角色,观众则表示“十分心疼”,弟弟要独自承担生活的压力,还有照顾哥哥的责任,电影中独自落泪的场景也让许多观众跟着难过。对电影的评价中,最多的声音是“这是一部温暖的电影”,有网友感悟:“家人和热爱,都是光”。这正是影片想要传达的力量,要勇敢追梦,也要多去了解亲人的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