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mac marrakesh沾杯吗 适合素颜吗

来源: 2020-11-15 17:35:09

  【彩出达】mac marrakesh沾杯吗 适合素颜吗

mac国际知名的一个品牌,可多人喜欢的一个品牌了,那么这个mac marrakesh沾杯吗?mac marrakesh适合素颜吗?

mac,这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一个品牌,国际知名的彩妆品牌,来看看mac marrakesh沾杯吗?适合素颜吗:

mac marrakesh沾杯吗:

沾杯现象不严重,这是很多时髦女们最喜爱了。这款口红亦是如此,涂上它,虽然嘴边会稍微有些斑驳,但是吃完饭基本颜色还是可以保留下来的。女孩们如果怕沾杯,可以先用纸巾压住,用上透明散粉定一下,就更持久!

mac marrakesh适合素颜吗:

薄涂适合素颜,这款口红,薄涂时会呈现砖红色与脏橘色调,很是显白而且也很显气色,喜欢素颜的女孩们轻轻点涂几下就可以出门啦。厚涂的话,它是呈复古的亮砖红色,也是很显白的。点涂几下轻轻晕开,晕染主唇线外一点点会更加性感哦。这样看来,厚涂似乎能完美诠释复古砖红的浪漫风情。

mac marrakesh沾杯现象不是那么严重的,薄涂是比较适合素颜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