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diy祛斑美白面膜 一星期让你恢复白嫩润滑肌肤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5 17:02:15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diy祛斑美白面膜 一星期让你恢复白嫩润滑肌肤 责任编辑:Zoer

     diy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功效:本面膜可使皮肤滋润、增白、除皱、滑润、柔软,且能美白,对消除黑眼圈,眼睑浮肿最有效,但需用于局部。

     使用方法:将黄瓜捣成糊状或切成极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在脸上敷上薄薄一层化妆棉,在将黄瓜敷或贴在化妆棉上,15-20分钟后揭下清洗即可,可常用。

     花式2、黄瓜酸奶祛痘

     功效:不仅可以让预防痘痘,而且可以有效祛除痘痘和痘印。

     使用方法:将半根黄瓜打成细末,和适量的酸奶混合成糊状,用来敷脸20分钟。

     花式3、黄瓜鸡蛋清紧致

     功效:可以让肌肤紧实饱满,对于细小的皱纹也很多有功效。

     使用方法:将黄瓜在榨汁机中榨成细末,加入半个鸡蛋清,调匀之后敷脸20分钟即可。

     花式4、白醋黄瓜面膜

     方法:将半根新鲜黄瓜去皮洗净后榨成汁,加入一个鸡蛋的蛋清,再滴入两滴白醋后搅拌均匀。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约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调理面部肌肤,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锁住水分。

     花式5、黄瓜维生素C面膜

     功效:可以长久的美白皮肤。

     使用方法:黄瓜半根榨汁后与5片磨成粉的维生素C混合调匀,用面膜纸浸泡后敷脸。

     五种黄瓜敷脸新方法,其具有的美容效果,例如美白、补水、保湿、除皱、祛斑等都是一流的,爱美的MM还不快动手制作。

     diy中药祛斑美白面膜

     中药祛斑面膜第一款:桃仁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鲜乳、蜂蜜各适量。

     使用方法: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在干净的玻璃瓶中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将其放入碗中。加入适量鲜乳,将其调成糊状。再加入1 ml蜂蜜并将其均匀混合,这样面膜就调制完成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然后用用小刷子将祛斑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大约20分钟左右待面膜稍干之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即可。

     美容功效:当归、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祛斑;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进黑色素代谢,增白祛斑的作用;鲜乳、蜂蜜可以滋润、营养皮肤。

     中药祛斑面膜第二款:白术珍珠粉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白术、珍珠粉适量

     使用方法:先把白术磨成粉,再和珍珠粉混合,并加适量牛奶搅拌均匀,晚上洗完脸后,用热毛巾敷脸几分钟,再将此面膜涂抹在脸上,可进行脸部按摩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待其将干时用清水洗净即可,2-3天一次。

     美容功效:这款面膜可有效促进肌肤代谢,缩小毛孔,并保持毛孔的畅通,且是肌肤能够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抵抗黑色素在肌肤内的沉着。

     中药祛斑面膜第三款:白附子杏仁当归面膜

     准备材料:白附子、杏仁、当归

     使用方法:将以上材料研磨成粉末,再分别取适量混合在一起,加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成泥状,晚间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面2-3分钟,把手洗干净,然后用手指将其敷在脸上,待其自然风干后,再用温水洗净,做基础的肌肤保养,2-3天一次。

     美容功效:这款面膜对色斑以及黑色素有强烈的抑制作用,可保护肌肤免受色斑侵害。

     中药祛斑面膜第四款:白芷薏仁绿豆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白芷、绿豆、薏仁

     使用方法:首先把适量白芷、薏仁和绿豆分别研碎成粉,再加适量矿泉水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洗完脸后,先用热毛巾敷一会儿脸,再将调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到脸上,半个时辰后用温水洗净,2-3天一次。

     美容功效:可有效滋养美白肌肤,淡化斑点,使肌肤白皙靓丽。

     中药祛斑面膜第五款:抗斑护容面膜

     准备材料:50毫升的冷水、桂皮5克,当归5克,白芨5克。

     使用方法:用冷水,将桂皮,当归,白芨3种药材浸泡30分钟后,煎取汁液,过滤待凉,然后取5毫升药汁混合5毫升的柠檬汁备用。接着,用蜂蜜加矿泉水调整成蜜水(约7-8:1)。首先,将蜜水用软毛刷涂于脸部,用面膜水沾取药汁和柠檬汁的混合汁液敷脸,15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

     美容功效:有美白抗斑的功效,夜间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中药祛斑面膜第六款:七白膏祛斑面膜

     准备材料:香白芷、白蔹、白术各10份,白芨5份,细辛、白附子、白茯苓各3份。

     使用方法:将以上这些药物研磨成细末后,用鸡蛋调成如弹子大小的小丸子,阴干备用。每天晚上睡前用温水将小丸子化开成浓汁,敷于脸部肌肤。在敷用面膜之前,可先用温水将脸洗干净。

     美容功效:这款面膜有祛除黑斑,润肤防皱的功效。

     中药祛斑面膜第七款:淡斑除皱面膜

     准备材料:当归、桃仁、丹参、白芷、白附子、白及各50克,玫瑰、乳香精油各2滴,蛋清半个。

     使用方法:将6种中药研成粉,混合后放进瓶子中备用。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加入鸡蛋清搅拌成糊状。再加玫瑰精油和檀香精油,混匀即成。

     美容功效:美白淡斑、紧实除绉。但皮肤敏感者慎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