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用啤酒能收缩毛孔吗 教你简单快捷做一款啤酒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16:15:11

  【论美子】用啤酒能收缩毛孔吗 教你简单快捷做一款啤酒面膜

大家都知道酒精的沸点很低,酒精在气化的过程中会吸收体表的热度,从而促使面部皮肤中的毛孔收缩,增强毛孔的活力,用啤酒来进行面部的皮肤美容其实就是根据这个原理1 6 3 n v r e n c o m

  大家都知道酒精的沸点很低,酒精在气化的过程中会吸收体表的热度,从而促使面部皮肤中的毛孔收缩,增强毛孔的活力,用啤酒来进行面部的皮肤美容其实就是根据这一原理。

工具/原料
啤酒、容器、化妆棉
步骤/方法
首先是找一个容器,和一罐啤酒。
倒出一些啤酒,做啤酒面膜,敷脸用到的并不多,所以也不要倒太多,浪费啦~剩下的就悄悄的喝掉吧!
将化妆棉完全浸泡在装满啤酒的容器里,直到完全吸收来自163nvren.com
接着是将浸泡过的化妆棉敷在T区,因为这是我们脸部最容易出油的地方。
待到化妆棉在脸上有些干了,就可以取下了,大概10-20分钟的样子。
还可以用没干透的化妆棉,顺着脸部按压吸收一下,也可以顺便保养一下别的部位的皮肤哟!能够起到去角质、收缩毛孔的作用来自163nvren.com
注意事项

  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种清凉剂,可以预防脓疱,帮组皮肤排毒,啤酒的排毒功效也是一潮流哦!有些MM脸上总爱上火起痘痘,又熬夜,玩耍,都可以试试这个神奇的啤酒面膜。

  夏天阳光充足让我很不爽,每天早上在阳台洗脸,脸上的毛孔都看得一清二楚,那一个个张着大口的毛孔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在万般无奈之下,我想到了读书时同学们常用的啤酒缩毛孔的方法下面介绍给大家。

大家都知道酒精的沸点很低,酒精在气化的过程中会吸收体表的热度,从而促使面部皮肤中的毛孔收缩,增强毛孔的活力,用啤酒来进行面部的皮肤美容其实就是根据这个原理1+6+3+n+v+r+e+n+c+o+m

啤酒缩毛孔的方法
工具/原料
啤酒 适量、面膜纸 1张
方法/步骤
这第一步就是要彻底地洗脸,洗面的方法把脸打湿之后,将洁面乳倒在手心上,放两滴水搓起丰富的泡沫之后,在脸上打圈圈,然后将脸上的所有泡沫都清洗干净。
用平时做面膜用的碗或者取一只干净的容器,将啤酒倒入碗中。注意不要倒的太快,以免起泡沫要沿着容器的壁去倒1 6 3 n v r e n c o m。啤酒室温的也行,冰箱里拿出来的也不行,不影响效果的。
将无菌的药用棉纱布,或者平时做补水用的贴脸纸,浸入啤酒内3分钟之后,将棉纱从啤酒里捞起来,用手脂稍稍拧一下之后直接敷在脸上至少30分钟哦,不要太短太短的话效果跟不上的。
等棉纱里的水被吸干之后再按照上述的第3点(湿布-贴在脸上-等待-更换纱布)操作3次之后你去检查效果,皮肤不但变的更加紧致而且毛孔也大大地缩小了www.163nvren.com
做完上述的步骤之后,要是你感觉啤酒粘粘的不舒服就直接用清水洗洗脸,不用再用洁面乳去清洁了,补少许精华露就行。

推荐阅读:秋季护肤保养方法 7大有效方法教你如何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