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观星乐】黄轩《瞄准》持续热播 剧情高燃斗智斗勇

来源: face妆点 2020-11-13 20:40:15

   由黄轩主演,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热播中。随着剧情愈加高能,观众观剧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剧中苏文谦与对手池

由黄轩主演,五百、别克执导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热播中。随着剧情愈加高能,观众观剧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剧中苏文谦与对手池铁城的重逢对决戏码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及热议。

黄轩《瞄准》持续热播 剧情高燃斗智斗勇

黄轩《瞄准》持续热播 剧情高燃斗智斗勇

黄轩《瞄准》持续热播 剧情高燃斗智斗勇

黄轩《瞄准》持续热播 剧情高燃斗智斗勇

在上周的剧情中,黄轩饰演的苏文谦高光时刻不断,坚守着自我内心的正义信仰,“我拿起枪,不为杀人,只为救人”经典台词令人记忆深刻;在面对昔日搭档的执迷不悟,与其正式决裂的精彩戏码中,从冷漠隐忍到怒其不争再到绝望崩溃,黄轩细腻有层次的表演,收获大批观众好评。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苏文谦与池铁城精彩对决还在上演,看智勇双全的苏文谦如何应对敌情化解局面,每晚19:30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瞄准》不容错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